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暫住台北
2019/12/23 09:19:48瀏覽517|回應0|推薦6

拖著行李,跟著二個孩子從機場搭捷運回台北

波妞則自己從桃園機場搭高鐵回台中

在捷運上,我當著二個孩子的面說:房子,媽媽不會賣,也不會過戶給小豬豬

這房子是我跟三個孩子的家,怎可能賣?

就算是我死了,要過戶也是三個孩子都有份

或許,小豬豬不高興,爸爸明明說房子要給她

但我堅持,三個孩子都有份,不可能一人獨有

氣氛沉悶的回到孩子的租屋處,暫時住在這裡

讓小豬豬問一下房東還有沒有房間出租,房東說已租出去了

也告知房東我暫住此處,房東問:要住幾天?

我想了想:九月底十月初就會離開

上網看了租屋網,台北的房租真貴,小小一間要一萬多到二萬

現在被迫出來流浪,要降低管銷,只要便宜的就好,住哪都沒關係

傳了LINE給朋友,問看看是否能幫我找合適的房間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3133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