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小同學會(5)
2018/08/23 09:07:50瀏覽499|回應0|推薦2

秋玉說伯娟在找我,於是,加入伯娟的line

早上開盤要上班了,伯娟打電話來了,聊了一個早上

 

伯娟小時候跟我還不錯,只是她小時候發高燒,腦袋有些問題

班上第二高的人就是伯娟,腦袋不行卻很早就發育,特別早思春

她很喜歡班長湧川,總是找我代筆寫情書,她說我寫,還得替她送情書

盡管我寫得文情並茂,班長還是沒喜歡上伯娟

伯娟的姑姑月珠,是班上身高最高的,老是對伯娟說:不聽話我叫告訴你媽媽

伯娟很無奈,總得跟在月珠身旁

月珠有一頭天然捲髮,像黑人那樣的捲捲米粉頭

在西瓜皮的年代,她的髮型是唯一不受到約束的

聽說月珠嫁到美國,連母親去世都沒錢回來送終,別說是參加同學會了

伯娟嫁到新莊,這麼多年我往台北跑,都未曾想過有同學在台北

雲美也在台北,從去年跟我約吃飯,到現在我都還沒赴約

意惠這次也不參加,秋玉說她很會唬爛

也許婚姻的關係吧?有人說她嫁了二次,有人說她嫁了三次

上回她請我吃帕尼尼提過第一任生病的丈夫還會去看她

第二任的丈夫去世了,也許留下一些遺產,我看她日子過得還不錯

她說愛吃歐洲的菜,我還大驚(因為我去東歐覺得超難吃的)

說著她去義大利希臘玩,常吃西班牙餐廳

這回怎又不來參加同學會呢?

唉,說想念同學果然只是句場面話,不能當真!

和明也在台北,去年看到他,認不出來了

秋玉說他洗腎,一個星期要洗三次

開車回東勢對他會太疲累,總是要在休息站休息了之後再開

聽到秋玉這麼說,我也不好意思不報名了

就算要煮拿手菜對我而言也不困難,開車載還算方便

 

聊了一早上,我告訴伯娟我得煮飯了

她好似聽不懂,從中斷後一直連續奪命call到晚上

我沒接她電話,該說的早上都說了

在秋玉的line請她轉告伯娟,用伯娟聽得懂的方式請她不要一直打電話

伯娟應該聽懂了,第二天沒纏我

秋玉在我的line上貼了一個哈哈大笑的貼圖

我則是送她一個飛吻貼圖和謝謝

自從要開同學會,找我的人多了,日子有點熱鬧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1422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