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小同學會(4)
2018/08/17 09:00:38瀏覽633|回應0|推薦6

秋玉在群組中提出異議之後,班長就把燙手山芋丟給秋玉處理

原本沉寂的群組又開始有訊息出現了

鳳珠也提出意見,她們決定找一家異國料理餐廳

秋玉做事情真是仔細,晚上11點了,還在群組上

前勇是第一個報名的

原本不想浮出水面,看秋玉這麼忙,我留言要秋玉早點睡

秋玉:貴婦,你是出國還是換手機?

Betty:我換新手機妳怎知道?

秋玉:我傳line給妳都沒回應啊!所以我想想不是出國就是換手機

Betty:前一支手機去年底摔壞了螢幕全黑

         老三拿了她高中的舊手機先給我應急

         前幾天我剛換新手機,生日禮物啦

秋玉:生日快樂

Betty:謝謝

秋玉:伯娟在找妳喔,說妳都不接電話

Betty:line沒加她

秋玉:我跟她說妳可能出國了,不然不可能不接

Betty:我把她加入了

秋玉:不要打字啦,我們用講的

Betty:好

秋玉和我直接講電話,打字真的太慢又說不清楚

原來秋玉教一些遲緩兒或智力有問題的孩子游泳

聽她說話,發覺秋玉變好多,超有耐性的

小時候,她因小兒麻痺症一直不服輸,跟麗珠二個人爭第一名

每次考試不到最後一分鐘都不交卷

我則是永遠的第三名,十分鐘之內必交卷,從不檢查

經過歲月的淬鍊,大家都變了

聽說麗珠當上國小校長了,我想,她應該還是不會出現

國中時,秋玉和麗珠都在八班,我則是因將軍的女兒關說被踢出八班的

秋玉:七班妳還記得誰?我幫妳找同學

松禎,他坐在我旁邊.....秋玉說他是八班的

曉龍...他坐在松禎前面....秋玉說他是八班的

美枝....她坐在我前面....秋玉說他是八班的

秋玉:妳怎都記得我們八班的?七班的怎都不記得?

我還真的忘了七班有誰,明明我就該在八班

啊,想到了,美珠.金粉.孟川....

呵呵,二個長舌婦講了到凌晨二點才睡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14167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