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小同學會(1)
2017/10/16 11:56:50瀏覽264|回應0|推薦2

三姊國小同學舉辦同學會,因為有同學在戶政機關上班,所以找到了三姊

麗珠的姊姊要三姊轉告我,10/15日要開同學會

三姊跟我要了電話地址去交差,就這樣,我被找到了

秀薇打電話給我,邀我加入群組

進入群組第一個出現的是秋霞,要我參加同學會,她載我

秋玉叫我搭車到豐原,她來接我

我讓秋霞載

秋霞和先生一起打拼,鶼鰈情深,替秋霞開心

真心看台灣有採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jAO3YrGYUs

會後,秋霞送每位同學一套市值價值10300的產品

前勇留了鬍子,他認不出我,我則記住他將近四十年

誰叫他不送我橡皮擦,翻舊帳,阿勇一直笑

小時候只知道阿勇家境好,他開了建設公司,身價上億

年輕時就開始玩超跑,現在玩重機

妻子出自台中望族,公司交給老婆打理

他放下一切回老家陪母親,真是不容易

黑寶開了保時捷載著年輕老婆來

我對黑寶說:我喜歡你的保時捷

黑寶:幸好不是喜歡我

我對黑寶說:黑寶載辣妹,不載我們這些阿桑

黑寶:上來啊

我對黑寶說掰掰,然後跑去搭林董的賓士350

玉萍酒量真好,我也喝茫了,下次不要跟玉萍同一桌,會喝到吐

玉萍還是那麼漂亮,髮質好到讓人忌妒,拍廣告的也沒她的秀髮烏黑亮麗

小時候住過玉萍家

秋雪看到我超開心的,她母親還記得我

我小時候去她家又吃又喝又睡,哈哈

建昌小時候跟我坐在一起,一回他考試考得很好,老師懷疑他偷看我的

老師問我他有沒有偷看?

我回答:不可能偷看,因為我五分鐘就交卷

見了面,建昌說九歲時喜歡阿萍,十一歲時喜歡我

我跟建昌說:不早說,不然就嫁給你

建昌說茂谷出產時要送我一箱,還告訴我從哪到哪一整排都是他的房子

我不知道有沒有聽錯?這小子這麼有出息?

我對建昌說:下次同學會,我要你當著老婆面前說:你小時候喜歡我!

大家笑翻了

茂森也帶著老婆來了,在台中買了豪宅

小時候他喜歡我我是知道的,坐在一起時,我常打他捏他

茂森脾氣很好,給我糖果和文具

進鳳,現在種文心蘭切花外銷

鳳珠則是開了LED的公司,台灣大陸到處跑

同學見了我,都說我小時候功課好

當年我們這三個前三名的人,四十年後沒有混得比不會讀書的好

可見,人生不是只有讀書一途

孩子不會念書也不要生氣,真的是行行出狀元

我混了幾十年,只混到家長,股市混了17年只混成米蟲

好悲傷啊,當年婆婆把我高中畢業時的校長獎牌當柴燒了我還不高興

現在回想起來,婆婆說得也沒錯:這木頭連一塊錢也換不到,燒水還有點用

人老了,經歷了生活磨難,對人生還是看得比較透徹

雖說「不以勿喜,不以己悲」,不敢說名利於我如浮雲,但我真的沒這麼清高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0879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