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一月書
2009/12/29 09:25:00瀏覽750|回應0|推薦59

2009年就這樣的過完了,年紀越大,時間走的越毫不留情......

每回下定決心要達成的事,常只有三分鐘熱度,時間拖太久,總失去前進的動力,實是耐心不夠,沒有成大事的氣度。

有一段時間沒有看書了,看自己想看的書,連每個月寄來的遠見都放了兩三個月,書櫃上的書都積滿灰塵,難清又難掃,很想幫自己的書櫃加上玻璃門片,但依我書櫃的形狀是很難做得到,也只能想想罷了。趁著之前的空檔,斷斷續續的讀完了一本英文小說Chinese Cinderella/Adeline Yen Mah,因為這個版本是寫給兒童看的,比較容易,這也讓我開始想把書櫃上以前買的英文書看完,記得從前每次興致勃勃的買回來想看,覺得英文應該會進步一些,卻總是看沒幾頁就覺得麻煩而丟在一旁,唯一看完的一本也是最薄的一本,Who moved my cheese?

2010年的新願望,堅持,希望我對任何事都能有堅持的決心,雖然這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一件事,但我想就從我很難堅持看完的英文書先來做做看吧!




遠見十二月、一月

Can you keep a secret,Sophie Kinsella

日本旅行再發現,蔡惠美

攝影師之眼,Micheal Freeman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tamy&aid=363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