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二月書
2010/02/01 15:40:50瀏覽727|回應0|推薦35

朋友送了我兩本書當生日禮物,是對我來說實用又實在的好禮物之一,想到禮物這事,學生時代與同學常常有機會互送小禮物,到了現在看來,那些當時覺得好可愛的東西都成了佔空間的雜物,前幾天在家大掃除就清出了很多積滿灰塵的陶瓷娃娃存錢筒之類的,擦一擦又像新的一樣,真不知道該是送人還是上網拍賣或捐贈好,還是讓它繼續待在倉庫裡......

很久沒有好好拍照,所以也很久沒有紀錄一些什麼,大多是瑣碎的小事,雖然似乎沒有太多重要的事要做,日子還在一點一點的前進,除了即將到來的旅行,已經不知該說是等待還是期待,當了解的越多,期待也是一點一點的消失......

剛好,朋友送的兩本書都沒看過,還記得前幾年去旭山動物園,那裡的北極熊與小企鵝真是讓人看的目不轉睛,捨不得離開......





遠見二月

愛與幸福的動物園,來看旭山動物園奇蹟,原子禅

我愛故我在,陶晶瑩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tamy&aid=374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