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名奇妙有了一個新背包
2009/09/10 18:08:42瀏覽644|回應1|推薦42

前陣子妹學了後背包,因為整個八月大大小小雜事不斷,沒有時間完成它,直到昨天才看見一片片零散的布終於被拼湊成形,可是妹竟然說這個她做的不好,看誰要她要送人背,我拿在手上東看西看都覺得很不錯又可愛,只是表布與內襯間有進一些空氣不夠密合,不過我還是就這樣接收它啦!

只是覺得很好笑,正面的公雞竟然是顛倒的,哈哈!妹說她當時做的時候也沒想那麼多......

最近拍比較大的包有遇到困難,怎麼拍都不滿意,要拍的像雜誌上那樣漂亮美美吸引人的包包真的難呀,雖然沒有專業的燈光與器材,今天我用了一大一小的相機也拍的很過癮,哈!

之前因為用了兩台P家FX系列的相機,覺得都還不錯又好用,年初的時候妹也買了一台小38回來,室外拍風景人像或小花植物......等都很不錯又好看,不過最近在拍包包的時候總覺得哪裡怪怪的,說不出來,今天特別幫小38加上腳架,調整了一下相機內部設定,再來試拍一次。

雖然還是感覺有那一點點說不出的怪,不過畫質倒是改善了不少,固定在ISO100還是好一些,也比較接近原色,後來看了所有照片才發現,小4的照片都拍太暗了,EV值忘了調回來......

這個背包也不小,可以裝很多大本的書和雜物喔!

現在年紀大了,反而越喜歡這種花花可愛的年輕圖案,前兩天在公館逛的時候看到絨毛娃娃的筆袋,各式各樣,還想說買一個來用吧,卻又突然發覺對我這樣的年紀而言好像有點幼稚......我不是指用那樣的筆袋的人都幼稚,是我已經也老大不小了,還有這樣的想法,是童心未泯嗎?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其實我們一家都是幼稚園小朋友啦!

幾張小4拍的都太暗,事前沒調好,我覺得JPEG檔直接調亮度也沒有RAW檔調整來的自然,所以就不調整了。

接觸攝影到現在其實已經有大概八、九年的時間,不過中間約莫間斷了五、六年很少拍照,直到這半年來才比較有用心思在學習。人生中很多事是無法預料的,像阿甘媽媽說的巧克力一樣,當初我也沒想到我還會再拿起相機來拍照,而且還是有點認真的拍照,雖然以前的東西都忘光光了,不過當我再拿起那些熟悉的書、熟悉的東西、景物,很多時候都會讓我回到一個很簡單的世界、簡單的生活,只可惜現實的生活是不可能簡單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tamy&aid=3305540

 回應文章

響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青春
2009/09/12 14:04

很有青春的氣息

背時倒著

放著時可就正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