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振精神補元氣
2009/03/19 15:54:40瀏覽1013|回應2|推薦37

夏天的味道近了,午後也讓人越發昏昏欲睡的提不起勁,老媽說我是缺氧該去運動一下,老爸要我出門走一圈,洗個澡,再繼續唸書,但我天天如此,實在也很麻煩。

喝咖啡提神是很多人每天都一定要的,我從前也是,但近幾年總覺得自己的咖啡喝太多,想改喝一些沒有咖啡因的,所以想到了我種的香草,不也是一種可以提神的植物啊!我馬上開始搜尋,有哪些適合的香草植物可以用,讓我可以少喝一些咖啡啦!

昨日到香草集買了綠薄荷精油回來,薰的滿室清新,沉睡已久的腦袋似乎有點清醒了,桌前翻了好多天的材力也越來越順,想不到薄荷的清香讓人這麼舒服,只是小小一瓶,還真有點貴耶!

今天到另一家專賣花草茶的德國農莊B&G買了一瓶元氣茶Power Tea,據說可以提振精神、消除疲勞、提高專注力等等,剛好是我需要的,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用,就先買回家試喝了再說吧!

這是165g,中型罐裝,拿起來還頗重,我想是玻璃瓶重吧!

其實原本沒有要拍照,是因為打開第一眼看到滿滿的一瓶裝到罐口,就是讓人覺得有誠意,很爽的感覺,所以才拍了照片,聞起來有淡淡的甜香,也有點涼涼的味道。

這家公司也真厲害,165克重就真的做出能放剛剛好重量的瓶子來裝,還剛好裝到滿,讓買的人看了心情就是好,換個角度來說也是節省資源吧!不會有多出的空間還只裝空氣,如果他也是像其他的公司一樣,用大一些些的瓶子來裝個八九分滿,消費者打開第一時間的感受我想又會有不同了吧!

話不多說,趕緊泡上一杯,來提振元氣摟!






以下摘錄自德國農莊

元氣茶Power Tea

成分:肉桂、茴香、迷迭香、薄荷葉、小荳蔻、角豆、秋葵、甘草、鼠尾草、黑胡椒、丁香、菝契根。

可協助提振精神、消除精神上的疲勞、提高專注力與記憶力,並可促進全身新陳代謝,調整體質,適合每天早晨起床喝的茶,補充一天最佳能量。

【孕婦不宜飲用‧不含咖啡因】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tamy&aid=27611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3/20 07:39

這裡春天還沒完全開始呢....

花園還有沒有動靜的花ㄋㄟ

台灣已經近夏了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9/03/20 02:38

因為妳的文章~無法連結德國農場~

如果方便,可以跟妳要一下元氣茶~德國農場的網址嗎?謝謝../Images/幸福御守.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