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鸚鵡呱呱
2008/10/14 18:17:12瀏覽1064|回應1|推薦3

我的Mr.T帶了一隻小鸚鵡回家,小小的,是女生喔!據說剛出生沒多久,每天就是不停的呱呱呱呱叫,帶回家的那一天,我們還想了好多的名字,從中文想到日文,沒有一個叫的順,天天聽著她呱呱叫,Mr.T就順口也叫她小呱呱!

小呱呱現在還是小嬰兒,每天還要餵牠喝奶喝水,也還要讓她自己練習自己吃東西,看著她頭大大的,伸長著毛還長不齊的脖子,帶著胖嘟嘟的身軀望著我,還真是有些不協調!

小呱呱現在似乎把我的Mr.T當媽媽了,只要看到他就會興奮的不停叫著討東西吃,看到我就搖著頭露出呆呆的眼神盯著我看,叫聲也越來越小聲,不知道她到底以為我是誰哩!

前幾天我敎小呱呱說話,我想說她天天呱呱叫的那麼賣力,應該可以學說話了吧!我就對著她,她叫一句,我說一句,她叫一句,我說一句,沒想到小呱呱就一樣傻傻看著我,叫聲竟然又越來越小聲,就不理我了,我越說越多,她竟然眼睛開始閉上了!想打瞌睡!我看小呱呱偷閉眼睛的樣子還比較像小呆瓜咧!

Mr.T說小呱呱還小啦,慢慢長大就可以學囉!希望她長快一點啦!因為我有很多話想敎她說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tamy&aid=2298285

 回應文章

格格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灰鸚
2008/10/15 20:45
這是灰鸚鵡..智力相當於幼稚園小朋友..很會學語..唱歌口技樣樣行..只要你常跟她說話..什麼都學..
呵..你說她是小鸚鵡..在鸚鵡裡面..她的體型算是大型的喔..
小鸚鵡是可以捧在手掌心那種..你家的呱呱..很快..你就抱不動囉..

小小提醒..這灰鸚鵡很會認人..也很黏人..很會吃醋..要是沒時間陪她的話..她可是會自己自虐拔光全身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