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喜一夏
2008/07/28 11:20:39瀏覽400|回應0|推薦13

當春天來時,我在後院把葱分栽,沒想到沒多久竟看到葱與葱之間冒出好多的瓜苗,以及多到不行的蕃茄苗出來,真的讓我喜出望外,在瓜還未長出來時我不知道它是香瓜?還是哈蜜瓜?蕃茄是大的還是小的.一切都是未知數.

隔了一段時間終於開花結果了,瓜樹結了果,小小的果無法判斷是南瓜還是金瓜,倒是蕃茄長出來的是大蕃茄,這下我太合我意了.

我天天去探望這瓜,希望它是香瓜或哈蜜瓜,看到它越來越大,我已確定它是金瓜,原本還跟女兒說今年可以不用去買南瓜了,那知它並非南瓜,不然而金瓜比南瓜還更受我歡迎的,等它成熟了可以摘下來炒金瓜米粉,還可以煮金瓜甜湯,而蕃茄可以用來沾姜汁與糖粉再加上一些醬油來吃,真是人間美味,今夏真的是大收穫.

這是第二顆

這是第三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08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