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頭等艙我的皮包繫安全帶嗎?
2008/06/25 07:07:13瀏覽640|回應1|推薦28

三月時老公要去台灣出差,這次時間約有三星期之久,所以我也跟著走,順便回去當媒人.

也不知是什麼日子,機位客滿,一直等升等,眼看星期六就要回去了,於是星期三從紐約回來當晚,我趕緊寫信給華航,沒想到當晚半夜就接到他們的Fax,給我拿到位子,就這樣我升到商務艙.

起飛前,地勤人員跑來找老公說給他升到頭等艙,這好康的當然是老公讓我去享受了,空姐說你先生好好喔  這也是我第二次搭頭等艙.

因為太睏了,所以我沒享用他們的餐,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歡吃飛機餐,還是睡覺重要,睡前因旁邊位子沒人坐於是我將皮包放那兒,然後開始呼呼大睡,也不知睡了多久,朦朦中好像空少在幫旁邊的位子繫安全帶,我實在睜不開眼,但心想,他們的服務還真好,竟然怕我的皮包在氣流不好中掉出去,再幫它繫安全帶,只是他們為何一直還不走,於是我只好努力的睜開眼睛看,原來是我想太多了,不知何時旁邊來了一位婆婆”,這時空少看我醒來趕緊跟我說:

           對不起,吵到你了,因為這位婆婆身體不適,所以來這兒暫時坐一下,等她好些,我們會請她回去她的坐位.”

           不要緊 我說 ,但我心想有這麼好康的?誰會再回去那擁擠的位子上坐.

這位婆婆年紀看起來非常大,當她找來空姐說肚子餓想吃東西,於是空姐端來一碗麵,她試這想自己吃,但她的手卻一直抖,我還真擔心她把麵灑滿地,後來貼心的空姐就餵她吃,她一面吃一面要人找她先生來,他先生來時問她是否好些,她說還是一樣,於是吃完餐後空姐要她好好休息.可是我看她睡不安穩,一下這樣 ,一下那樣,要不就是上廁所,害我也無法好好睡,過一陣子,她還是一直掛心她老公,於時空少說,你先生很好,要不你回你的位子坐, 這時我心想這麼舒服的位子,再笨的人也不會回去吧,果然婆婆說:我還是有些不舒服,而且這位子比較好坐,我還是要坐這裡,哈哈若是我,我也要留在頭等艙,因此婆婆一直坐在頭等艙直到抵達台灣.

在抵達台灣前華航還請來醫生幫她看診,而她在到達時一切都平安,也沒發生任何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986853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情味
2008/06/25 10:43
華航空服員還蠻照顧老人家的。只是希望這位婆婆以後不要食髓知味﹐次次坐飛機都自己生等唷﹗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8-06-27 03:18 回覆:
哈 說的不錯  希望他別以後都來個自動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