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生活趣聞
2008/05/21 07:31:42瀏覽580|回應0|推薦21

  你看過 Squirrel Bird 打架嗎?

    有一天坐在Family Room 閱讀報紙, 突然聽到後院傳來一陣砰砰的吵鬧聲,以為發生什麼大事,連忙出去探個究竟,哦 哦原來是Squirrel{松鼠}Bird在打架,打得不亦樂乎呢 ,可惜來不及拍下來 否則會是很有趣的画面,你一定想知道結局吧 嘿嘿 當然是鳥飛走Squirrel逃走囉!

    在美國到處都可看到Squirrel,牠可不怕人哦,你想趕牠走牠還會望望你,好似說:你能奈我何, 我就是要來你家逛 怎樣 !

    我家後院有一棵日本柿子樹 ,每年的現在正是 結果的時後,可我的煩惱來了,每天那二隻偷客都會輪流來偷,那天還看牠抱著柿子跑呢 實在傷惱筋

    以前我家後院養著一隻不知何處流浪來的貓(最後定居在我家)每天牠總有吃剩的貓食在那兒,也不知從何開始,來了一群不速之客,{牠的學名叫Possum 牠的長相像老鼠,嘴巴長長的}每晚來撿貓食,牠們的組合是,爸爸 媽媽帶小孩一行有 5,6 隻你趕牠走牠還瞪你似說: "肚子好餓,別暴珍天物了", 嘿嘿吃完還會去游泳池喝水呢

    曾有一次聽朋友說,他家每天都有一隻貓固定跑來他家灑"黃金"那味道真是奇臭無比趕也趕不走,在忍無可忍之下,他買來一條魚用烤箱把它烤得好香好香當鉺放在院子,然後自己躲起來拿支空氣槍待珠,果然貓聞香而來,哈哈終於被他逮到,於是拿起槍來瞄準貓打了一槍,真準耶,打得它連滾帶跑的逃走 ,從此以後再不敢從他家門口經過,總會繞路走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88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