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會那麼巧
2008/09/27 06:32:49瀏覽729|回應1|推薦24

星期三一早帶公婆去剪頭髮,因為不須很長時間,所以我等在外面,沒多久接到女兒電話說她帶狗兒去美容,現在家外面,Garage的門打不開,她去查看好像是線掉出來,她把線塞進去也是打不開,可能壞了怎麼辦,問我有沒有門的鑰匙出來,每天都是利用Garage 的門出入,當然是不會將門匙出來,也忘了門匙放那兒,真是糟糕.突然我想起早上起床時我曾將房間的落地窗打開,只好要她從旁門進去,再從我的房間進屋了.

  一心掛著這事,回家後趕緊找之前幫我換裝的公司,正巧之前曾把電話號碼寫在本子上,趕緊打去,那知電話那頭說他們沒有設定留音,這下真不知去那兒找可靠的修理公司,心想可能這家公司已沒在營業了,正當我還無里頭的在尋找時,老公不放棄的再撥,這時傳來聲音,真讓我興奮,老公跟他說彈簧斷成三節了,可能需要換新的,老板非常爽快的答應下午晚一些會來修理.

  老板守信用的在我們用完晚餐時來了,他告訴我們,這個彈簧只能用12,000,而我們這門應該也換了有6,7年了,也差不多是時候了,剛巧美國鄰居聽到,她要老公也幫她拿一張名片,以防到時若是她的門壞了才能找他來修,因我們二家是同一 天找這家換的.

  星期四兒子在屋外碰到鄰居,她說他家的彈簧也壞了,怎會這麼巧,才隔一天而已,也未免太巧了吧.

  星期五的早上出去拿垃圾桶時碰鄰居,她不可思議的告訴我:”她家Garage的門也壞了,Craze ,那位老板今早會來幫她修”,真的我也有同感,怎會那麼巧,才隔一天而已,看來是我們二家開開關關次數都差不多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251432

 回應文章

apple blossom
Sabotage???
2008/09/28 20:21

Believe it or not! The same incident happened to us too.

Few years back, few neighbors and we experienced the same problem with the garage door.

My husband has a theory and I do not believe it.

He thinks the problem was from sabotage, someone wondered in the neighborhood and somehow damaged the garage door cables(even though the doors were closed).

Believe it or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