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媒人婆終於出場了-吃到久違的辦桌
2008/10/22 04:57:36瀏覽664|回應0|推薦12

  引用文章我將是個媒人 

     

    104日就是外甥的訂婚日了,也就是我-媒人婆要出場的日子,但是我發覺我這媒人婆根本沒什麼事需要做,一來我不懂,二來外甥有位非常麻吉且經驗豐富的學長,一切都聽他的指揮,我這媒人婆的出場也只有幫忙未來的新娘子端甜湯,當然沒有幫忙收紅啦.

   新娘子家是訂婚宴與回門宴一起辦,已有20幾年沒吃過這種辦桌,真的讓我非常興奮,回台灣前我還曾告訴醫生娘說我要吃辦桌,她非常羨慕直說她也好久好久都沒吃過好懷念那味道,我邀她們來參加,可惜她們回台灣的時間剛好錯過,無法來回味的傳統的辦桌.

    現在的辦桌還是有很多的蒼蠅來參與”,然而餐俱卻是改進最多,包裝的非常乾淨,讓人放心使用,這的是衛生意識抬頭了.

    這餐吃的非常開心,不但料實味美,吃得大家都讚不絕口,聽說這是她們麥寮一家非常有名的廚師來料理的,果然沒漏氣,讓來賓吃的津津有味,到現在還浮現在我腦海中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318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