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劵威力讓新娘新郎也瘋狂
2008/10/22 07:55:05瀏覽940|回應1|推薦27

引用文章我將是個媒人

引用文章我將是個媒人

  1011日是外甥的結婚日,據說這些天都是好日子,我一直有個疑問,這是怎麼算出來的好日子呢?Anyway 反正就是嫁娶的好日子.

  當媒人的好處就是坐新娘車,這是我第二次坐新娘車,第一次是自己結婚時,這次的新娘車是新郎的大哥開車,因為龜毛的新郎非常不放心將他的愛車給人家開,其實連他大哥開他都非常的不放心.

   迎娶車隊都是他的Mercedes Benz車友來贊助,我從沒見過有這麼忙碌的新郎,他們利用車上的無線電話聊天,讓我覺得好像在搭計程車,新郎還得一路指揮車隊,那兒有測試照相,那兒要左轉右轉,一下又要車隊來個刷卡,要不就是來個衛星環繞,聽得我跟他哥都有些霧霎霎這那像是一個要去娶親的新郎.

  來到新娘家,她的好友給新郎許多過關的難題,當然這是難不倒新郎的,每一題都順利過關,也娶得美嬌娘

   出門時我這媒人婆又有重任,就是幫忙拿竹盤(我不知它的名字是什麼)遮新娘,以免曬到太陽(好像是這樣,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有著高挑身材的新娘需灣著腰來配合我著嬌小的媒人婆.

  上車前人家交代開出去時要慢慢開,聽話的大哥真的慢慢開,這時突然響起砲聲,心急的新郎怕他的愛車被砲擊中忽然大聲叫著他哥哥衝,嚇得他大哥不自主的連忙踩油門衝,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是來強搶新娘的.

  接下來更好玩,在去教會的路上我們聊到這次的的威力彩獎金高達13,應該趁這喜氣去買彩劵或許會中獎,我們編著美夢,說著說著剛好路上有一家賣彩劵的,新郎問說要不要買,我說買買買,於是車隊果然全停車去買,這時我一直鼓吹新娘也下車來買,(我發覺我真的有些瘋了)新娘有些猶豫,但經我的鼓吹,她終於穿著新娘禮服在我的攙扶下真的下車走在街上往彩劵行買去,惹得全街的人全跑出來看熱鬧,這真的是瘋狂的一舉,人人財迷心竅哈,我想這將會是我最有趣的一段回憶,也是我這媒人婆最有成就的一事.如果是你的話你會這麼瘋狂嗎?

  雖然我的彩劵只中一個字,但我會把這張彩劵收藏起做紀念.

.

威力太大了

夢想中彩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318187
 引用者清單(1)  
2008/12/31 06:17 【客居矽谷田庄生活部落格】 帶著老媽渡蜜月

 回應文章

小蜜蜂
揪感心
2008/12/23 09:49

哇!!

感謝阿宜結婚當天的鼎力幫忙

讓我娶得美嬌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