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請你們來逛我的木工屋
2008/02/08 06:57:03瀏覽687|回應0|推薦11

在美國住久了,習慣了美國人什麼都是自己動手做,電視台也有許多教學木工的節目,先生更是有這嗜好,我也耳儒目染的受到影響,慢慢喜歡作一些木工,常沉盡在這樂趣中.

前陣子在書上看到這些小車非常喜歡於是請先生幫我做這些小車(其實我也會做,只是懶),我挑了我喜歡的顏色來上色,還把它弄的像Antique,還找來一些貼紙,並且給它們每部車一個License Plate,當完工後,是越看越得意,就在得意中拿起其中一台說時遲那時快,聽到一聲"啪",車體此時斷成二片,害得我心疼的趕緊向老公求救,補救的方法只有用木工膠了,最後細心的老公終於將它修復了.

這些小車,我用來裝一些小東西,給兒子裝剪刀鉗子等工具,既美觀,又可讓桌面收納整齊,你也可以依樣畫胡蘆喔

就是這部車斷成二片你看出來嗎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6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