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天鄰居說
2007/12/06 04:04:32瀏覽533|回應0|推薦5

那天鄰居一看到老公回家,趕緊從Garage 出來告訴老公說:

      我家現在每天晚上也都香噴噴的,跟你家一樣喔,因為我女兒每天都會幫我做晚餐,不但香噴噴的,又好吃,而且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菜單喔,還有她下星期三要考Drive license,真希望她一次就能通過,要不每天都得帶她去上學,還有一些課外活動都得專程回來帶她,太麻煩了.

  真是讓我感嘆,時間過得還真快,一轉眼小Baby 也變成少女了,也快要飛了.

話說鄰居在女兒懂事後就開始訓練她做家事,也會幫爸爸整理院子,成績優異,跟媽媽一樣很會Social,更利害的是還會做飯,實在讓我佩服,反觀我們這些台傭,總是捨不得讓小孩做事,(當然不包括我這台傭)事事都是自己來,真是得好好反省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43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