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靜地陪妳一路走來

連自己也都沒有發現已經愛妳這樣深了

我害怕深夜來臨想妳的滋味

我是那麼依戀妳我在一起的時光

看著妳的笑容依然是我最愛的聲音

聽著妳說今天發生的一切事情

我總是搶著妳要說的話語

其實,我愛妳!

我們相約要寵著彼此好好珍惜今生

不讓妳看見我深藏的痛

那是因為我知道,妳是我最疼愛的人!

每當,淚水一點一滴開始蔓延

我總是轉移話題不願妳說下去

雖然妳現在不在我的身邊

但是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妳的影子一天天的深印在我的腦海

只想在妳睡前跟妳說

我是多麼真心愛妳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2007/08/04 01:06:04瀏覽192|回應0|推薦2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從來就沒冷過
因爲有你在我身後
你總是輕聲地說黑夜有我
你總是默默承受這樣的我不敢怨尤
現在爲了什麽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爲什麽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爲什麽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沈默不說

從來就沒冷過因爲有你擋住寒凍
你總是在我身後帶著笑容
你總是細心溫柔呵護守候這樣的我
現在爲了什麽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爲什麽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爲什麽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沈默不說
你最心疼我把眼哭紅
記得你曾說過
不讓我委屈淚流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爲什麽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沈默不說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sonhong&aid=113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