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

借一口相思把黑夜染紅

眼裡流連忘返的淚光

供奉在心靈殿堂祈禱

擷一把夕陽餘暉

緩緩握住邂逅裡的情懷

深夜獻給無名的流風

悄悄點燃星光

一滴滴灑滿妳的夜空

(二)

夜曾醉過這一場愛情

盡情倘佯寒舍的小窗

心靈深處窺探的夢

榻前殘留昨夜的餘韻

我們擁吻

一場蒸發過的沸騰

以上蒼為名立下誓言

永遠愛妳!

(三)

抓一把孤雲向寂寞籠罩

陰霾下的笑容

牙縫展露相思的疑惑

心痕上那道印烙

深深地愛上雨季

想妳知道?我為妳流了淚

雨裡

交織纏綿

(四)

不願妳是清晨的朝露

在我愛妳黎明

是否,妳看見?

我最真的呵護

願妳是我心中的玫瑰

永遠瀰漫的芬芳

妳不是玫瑰

是我的愛人!

(五)

窗外雀躍的百靈鳥告訴我

我又想了妳一夜

夢裡的含羞草也曾綻放

話機中還有妳昨夜的影子

閉上眼睛感覺妳來過

我抱著妳

偷偷吻過妳的調皮

妳是我的心上人

(六)

早安,親親寶貝

任性的遞杯咖啡給妳

忘記了睡覺的時間想妳

今晨,夢沒醒

一直都在,妳的身邊

沒問妳想我嗎?

因為知道!

我倆已經結合為一









好想妳(六)老婆,我愛妳,
2007/07/05 07:50:56瀏覽178|回應0|推薦3



那一夜,我要妳叫我的名子

老公!

那一夜,要妳允諾一生一世在一起

不願意妳委屈的將自己囚禁

不願意妳埋藏在內心的痛苦無人懂

知道我!

第一次感覺心痛

那時候我知道!

妳是我的

老婆

老婆!

我愛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sonhong&aid=106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