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慢慢老去,思念的味道慢慢滋長!

盼望成為回憶裡的古城,

還來不及等待你來,心已憔悴!

播一首歌給自己聽,害怕想妳的滋味!

音樂是言語最無聲的表情,

有種來不及說出口的心動!

我真的好愛妳的

就算是千言萬語已無法表達

說不出的話,這首美麗的歌

想你靜靜陪我跳完這支舞

與我共舞,直到我親炙您的美麗彩衣

與我共舞,讓我穿越陶醉的音符與你共鳴












【你的選擇】
2007/08/12 11:45:58瀏覽235|回應0|推薦5


【你的選擇】


看著你慢慢離開我的視線

才明白原來這份愛情已走遠

而我還相信有永恒的諾言

既然愛已到了痛的邊緣

就算爲我們留住時間

也換不回相愛的那一天

滄海桑田誰爲誰而改變

心甘情願卻不見我們的永遠

愛與被愛同樣是受傷害

誰先不愛誰先離開

留下的人滿身傷痕

你的選擇沒有錯

我欠你的太多

受傷的心找不到解藥

怎麽癒合

你的選擇躲不過

淚水的折磨

寧願解脫一個人

獨自漂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sonhong&aid=115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