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劇情往往隨著節奏慢慢復雜化
原本出發前的單純已經混淆
那場背景影射的腳本已經霧化所有的視線表達
公演那天在謝幕前觀眾永遠不知道結局
導演一手精心揣摩的內心籌碼已經奉獻給舞台
下一集播放的曲目早已在編劇的巧思中成為定局
演員配角主角永遠有一個女主角
最後殺青的慶功宴隨著觀眾的認同數喝采
戲已經演完,我還徘徊在舞台的燈光
最後把掌聲給了觀眾,
我們都來過紅塵










【一滴淚】
2007/08/16 14:16:17瀏覽227|回應0|推薦7


【最後一滴淚】

又在午夜的空悲裏沈醉
面對的倒影是可悲
烈酒帶不走愛的餘味
醉過的人才能體會
心在殘缺的記憶裏徘徊
只留下孤獨與我相隨
成空的世界
我躲的好狼狽
靈魂就快快要崩潰
如果愛上你是我今生的罪
爲你流下最後一滴淚
我給你的安慰
卻變成你的縛累
是不是真的無法挽回
如果愛上你是我今生的罪
請你收下最後一滴淚
我不是你的誰
給不了你要的美
我情願放手讓你飛
如果愛上你是我今生的罪
爲你流下最後一滴淚
我給你的安慰
卻變成你的縛累
是不是真的無法挽回
如果愛上你是我今生的罪
請你收下最後一滴淚
我不是你的誰
給不了你要的美
我情願放手
我無路可退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sonhong&aid=116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