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知道嗎?
我們前世真的相約了纏綿今生的愛情!

寶貝,知道嗎?
那已經不是夢裡捎來或是曾經的相遇!

我們隔著多年來將對方放在陌生的空間孤獨
我們隔著海洋與陸地遙望相思裡最真的牽絆

寶貝,
那夜裡我要妳一遍遍說著今生永遠唯一
電話中我一次次要妳說著我們彼此廝守
親愛的!

愛妳不是我唯一的理由妳是我的生命
天涯處靜靜落著我最深最沉重的眼淚
知道嗎?
我們要在一起

那怕要經歷無數的打擊與眼淚洗刷
那怕要經過時間與距離的矛盾苦痛
哪怕要經歷過無數寒暑的思念掙扎

寶貝,
我們一起走向我們的愛情
就算最後我付出的是生命與血淚
我要妳看見
用妳最真的眼神看著,
我不只是妳的驕傲,而是妳最真的幸福

寶貝,
牽我的手,用妳的心來到我生命中




牽絆
2007/10/09 16:52:22瀏覽286|回應0|推薦4


陳艾湄 - 牽絆

你輕輕道別離,安然無語。
我也忍不住哭泣,
你說你該道歉,還是沈默。
爲著改變不了的錯。

你讓我在風中苦苦等候
在風中獨自顫抖
好容易才等到你的到來
只是告訴我你要走

你是我心頭的一份傷痛
恨只恨命運捉弄,
我是你希望中一份牽挂
牽不住你的星座

你讓我在風中苦苦等候
在風中獨自顫抖
好容易才等到你的到來
只是告訴我你要走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sonhong&aid=1287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