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把思念刻上你的名子,游到夢裡的天堂
去過我倆夢中的小河,妳像浮雲
忘記帶走你美麗的彩虹!

浪花是流浪的情歌
哪場海洋與歌的對白
有種心痛的吶喊

我見到你從沙灘走來
風中的聲音忘記昨日的味道
你纏綿不已的浪漫

秋天的楓葉已經枯萎了一整個寒冬
那一場雪是去年遺忘的回憶
我思念的名子是你給我唯一的印記

每次聽你的歌
那個時間已經停留在我最後的嘆息中
還是回眸去看你最後一眼你沒有哭

已經忘記你的容顏
你的背影還在回憶的故事裡浮現
想你的回憶中已經悄悄的印烙在我的心裡

黃昏的故鄉有一個黎明時遺留笑容,
深夜的寂寞有一個相思的背影,
星空裡唯一的驚奇是流星的呼喚







思念刻上你的名字
2007/08/12 11:34:02瀏覽313|回應0|推薦2


思念刻上你的名字(唐磊)

我把思念刻上你的名字
伴你到那遙遠的北方
我把歲月刻上你的名字
伴你到那夢中的天堂
那裏到處灑滿陽光
那裏到處開滿希望
那裏到處都是花香
那裏鳥兒盡情歌唱
我把思念刻上你的名字
伴你到那遙遠的北方
我把歲月刻上你的名字
讓你永遠伴我走天涯
無論我身在何方
不論你是否已將我忘
不管歲月怎麽改變
不管容顔是否蒼老
我思念的名字
是那永不褪色的名字
在坎坎坷坷的路裏
給我堅持信念的名字
我思念的名字
是那永不褪色的名字
在紛紛擾擾的歲月裏
給我安慰給我希望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sonhong&aid=115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