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著陽光守著你...
守著陽光守著你...
讓我執起你的手
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
我便守候住一身的陽光
夢境會成爲過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 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什麽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
什麽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
什麽樣的思念可以不怕滄桑
什麽樣的日子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不再心傷 守著陽光守著你...






【守著陽光守著你】
2007/08/04 01:00:31瀏覽108|回應0|推薦1

【守著陽光守著你】

守著陽光守著你...
守著陽光守著你...
讓我執起你的手
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
我便守候住一身的陽光
夢境會成爲過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 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什麽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
什麽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
什麽樣的思念可以不怕滄桑
什麽樣的日子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不再心傷 守著陽光守著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sonhong&aid=113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