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揉〃心事
2010/05/27 20:53:18瀏覽650|回應3|推薦40

L:不好意思我忘了自我介紹,

我是LuLu,不經意地看了妳的部落格

裡頭的文章內容寫的很不錯,能使人感動呢!

哦!我尚未結婚,很羨慕妳的婚姻生活,雖然結了婚卻還能擁有自己的天空

及美滿的家庭更重要的是有一個苗條的身材,

我真的應該要向妳學習呢!

有空希望妳能教教我哦!!!!!!加油!!!妳是個很值得欣賞的對象.

 

 

 
JANE回覆

LuLu~很不好意思呢

在文章中有的是傾聽摯友心情的感觸

有的是家中生活鎖碎之事~每日都有寫不完的心情

忙碌之餘   除了隨手札及愛寫詩的興趣

偶爾也會穿插一些別人寫的好文章喲

家人的愛與關懷    是促使我達成每一階段目標的原動力

內涵與修養亦是絕佳的化妝水     

它可以滋潤枯竭的心靈 

Jane將這瓶〃化妝水〃視為此生最夯的願景呢

鞭策自己    多吸取些平常學不著、看不見的知識、啟示

日積月累    相由心生    

   我們終將成為水漾女人幫呢

 

 

--------------------------------------------------------------

 

L:那結婚的女人該如何自處.

當生活已經乏味,身旁的那個他已不像從前般寵愛自己,

唉~女人呀!總是比男人更喜歡自尋煩惱...

或許這就是女人吧!

 

 

 

 
JANE回覆
 
Jane也還在學習呢
 
 
學習如何處在這柴、米、油、鹽、醬、醋、茶裡
 
 
做個既〃賢慧〃又有〃智慧〃的女人
 
 
好好愛自己、在乎自己、認真做妳自己 
 

妳是獨一無二的    人生應由自己規劃  

為自己而負責  

而不是任由對方牽絆情緒ㄛ

將生活的重心轉移至工作、事業及關心妳的親友

【他或它(不愉快的事)並不是你生命的全部吧】

敞開心    欣賞周遭一切事物的美好   亦能活的精彩

(就如從來不正眼觀賞植物的Jane   曾幾何時  已學會讚嘆自然界裡的生命奧妙)

妳將會驚覺    我們要的幸福    它不曾離去

 

Jane目前正品味鄧惠文醫師的〃寂寞收據〃一書

試著從字裡行間摸索些許的人生方向

「為失落所愛而痛苦的時候,能安頓心靈的方式並不是向外索求替代的愛,

而是從心裡找出僅餘的能量,哪怕只有一點也好,去付出愛。」

祝福您      我們都一定要幸福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a0508&aid=4072688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由心生
2010/06/01 07:14
自信的女人最美
活出自己的品味
生活就是智慧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智慧的老婆
2010/05/30 19:58

這是一個有陽光大膽談愛的部落  謝謝妳的來訪與推薦

高人氣的點閱率  Jane妳是有智慧的老婆

我們網上見!

羅妤潔(S計劃諮詢師Jane)(bela0508) 於 2010-05-31 22:24 回覆:

 迷有啦!那是〃嗆絲、嗆絲〃的~~革命尚未成功,Jane仍需努力

很高興認識妳喲!^^


How R 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28 18:04

這是什麼果實ㄋ? 我猜很像是辣椒ㄝ~~

認真的過每一天,妳將會發現每天都真的不一樣喔.

感恩造訪  祝福您

羅妤潔(S計劃諮詢師Jane)(bela0508) 於 2010-05-29 23:13 回覆:

哇!您好厲害喲!^^那是一種特別的辣椒喲!

是我阿母種的~~但真正的學名叫什麼~我也不清楚,呵呵!
可觀賞也可以食用。真是不錯哩!^^
感謝來訪~願您: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