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ula小四升小五的感恩餐會
2014/06/30 09:01:04瀏覽910|回應0|推薦3

大部份的國小每兩個學年級都要分班一次~Yula學校也不例外,


按照慣例,學校老師會在學期末~辦一場感恩餐會,


藉由這個餐會,讓家長、老師一同見証孩子們這兩年的學習成果。


而我這個偽宅媽~當然要把握這特別的午餐約會~


立馬報名參與〃家長一人一道菜〃的感恩餐會。


打量著要準備小朋友最愛的玉米濃湯?


又怕重覆性太高~索性就準備簡單又美味的〃蘋果壽司〃吧!^^


讓我最為之動容的是由一個班級的小組們,


用直笛吹奏著蔡依林的〃台灣心跳聲〃,


雖然這群可愛的孩子,不是專業的直笛隊,


也聽的出來練習時間很短,卻誠意十足,


讓每位家長陶醉在每個音符,


也讓我的腦海出現兒子、女兒在國小的片刻記憶~可愛往事歷歷在目,


時光飛逝.........淚水不聽使喚在眼框中打轉,


讓我不得不轉移注意力,以免花了我的眼妝嚇到孩子~呵)))^^\\

我想~每位家長都和我一樣~倍感欣慰的不是飯菜被吃光光~


而是要告別中年級的你們~確實是進步不少...............


讓我們一起匯集飽飽的元氣~邁向國小高年級學涯的你們,


都要像今天一樣~帶著甜甜的笑容,快樂的學習新課程~


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能輕易言棄唷!甘巴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a0508&aid=14650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