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景觀
2010/03/16 22:09:38瀏覽400|回應1|推薦4

 

夏日的傍晚    ....小女孩哼著童謠   玩著翹翹板

小男孩神采飛揚的揮著球棒

大朋友們吆喝著同好伙伴    比賽吊單槓

 

 

黑色的烏雲對著藍天虎視眈眈

午后陣雨  在荷池滴答作響

不一會兒    車水馬龍的遊客僅存三三兩兩

      父母一旁大聲嚷嚷

收拾玩心的孩童     笑容變得有點兒勉強......

 

 

 

 

蟬聲此起彼落    彷彿向太陽公公道晚安

月兒姑娘嬌羞的模樣   迎頭趕上

爭奇鬥艷的花朵     依舊芬芳

夫妻倆騎著單車   相偕乘涼

小情人攜手坐在路旁    面面相覷侃侃而談 

多年的情愫    就此孕釀.....

 

失意的人兒   一會兒吞雲吐霧的模樣     一會兒敞開心房   

歌曲五音不全     聲音卻如此高吭

微風徐徐將惱人的心事    一股腦兒吹散  

它的魅力任誰也無法檔.....

 

忙著收攤的小販      數著五元、十元的銅板

拎著毛巾使勁的擰乾  

鎖緊眉頭    佈滿皺紋的臉龐

背後藏著不為人之的辛酸

一會兒收起了傘     一會兒把水撒向路旁

若有所思望著夕陽    似乎領悟人生方向.....

 

老伯伯張開手掌   把芬多精抓了又裝

換了衣裳的大自然   

從翠綠色    到琥珀黃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人間天堂    原來也能自己創

盡情的張開翅膀    悠遊遨翔

           讓我們細細品嚐            這道〃心靈景觀〃    

一家咀嚼        透過網路也能萬家香    

 

 

----------------------------JANE   ㄛ北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a0508&aid=3859807

 回應文章

Mai-M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喲~
2010/03/16 22:39

沒想到我們的美眉..文筆真棒啊!

妳會愛上這裡的..

羅妤潔(S計劃諮詢師Jane)(bela0508) 於 2010-03-17 09:32 回覆:

嗯~希望我倆能多多接觸~讓我從您身上取經~~才有多一點靈感寫作~~----ㄎㄎㄎ

好啦!不開玩笑石~

我先po之前寫的(自認不錯的文~~哈~我往自己臉上貼金)

~~認識妳     才又激起我寫作的動力~我才要說聲   mai姐姐     謝謝妳捏!^^(香吻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