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的人都很冷血嗎?
2010/04/21 03:58:08瀏覽302|回應0|推薦4

今天是一個很不愉快的生活一夜呀,因小孩的關係與我們這條街下面電燈泡的老闆的兒子發生爭執,我沒想到得到的結果~只好自己打110請警員來訪一下呢!!

原因~只有八個字可回答--一頭誤認+莫名其妙,為什麼呢??對方是二十多歲處理事情簡直只能說很呆的男人,在他旁邊的只是國中生也沒看到現場就開口說...她嗆說你爸耶,就這樣我約快40的外表像歐巴桑的弱女子,我和他開始口水大戰....??!!

他突如其來揮手向我的臉他眼神兇殘想打我呢,還好他的朋友國中生拉開他,他還抓狂的說她會怕耶,我很生氣說竟然你如此對我這個鄰居,那我叫警察好了,我回自己的屋子時,他還對現在圍觀的群眾說~井架是癲媽呢"(客語--還真的是瘋女),現在的人都很勢利的居多沒人要管窮人的是死是活不是嗎??(因為我屬於失業族群已九年,因家庭因素工作很難找的關係,去年時自己的另一半才上白班)(中間用積蓄,現在破產中)

最後~我們只是雙方留筆錄而已呢,警察走了圍觀者還在繼續數落呢,我氣的快炸~我想我有那麼討人厭嗎?我到底招誰惹誰呀,有鄰居的不懂事的小孩不知,再罵誰說~歡迎警察再來一次,唉~是現在的社會或說本然社會上的人都很無情又冷且寫實嗎??是自己太天真了吧~傻的以為會有人幫我說些公道話呢?

對方還說以前是義消警員呢,我看到那個20多歲的男人竟然還要年邁的老爸說情,心裡真是五味雜全呢,不知自己該說什麼??!!現在的社會真的是什麼人都有,只是到底要站在誰的立場說話不是嗎?!他海湃的老爸還馬馬虎虎的說我的小孩,騎腳踏車有幾次差不多快撞到地上呢,他都幫我照顧我的小孩呢??!!

我本人不好意思的想與他說,其實您說的應該是約三年前我的小孩上幼稚園大班左右時候的事情,且是其他的鄰居的小孩教他的,因為他們的工廠有一個滑道,可直接練武(腳踏車+雙輪的車子技術)呢,外加工廠當地還設有停車場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396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