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類奇景!員林櫻花樹長出4顆「大菜瓜」 台南居家無障礙
2023/03/10 01:43:07瀏覽14|回應0|推薦0
居家無障礙

國際中心/許智超報導

▲ 泰國攝影師分享,新人帶愛貓拍婚紗照。(圖/翻攝自คนตัวเล็ก 臉書)

結婚是不少人生命中的大事,總會希望留下各種美好的回憶讓以後可以回味。近日,泰國就有位攝影師分享,一對新人帶愛貓來拍婚紗,雖然兩人擺出各種甜蜜的姿勢,但貓咪卻一直露出「超浮誇的表情」,貼文一出,笑翻一票網友。

泰國一位知名攝影師「คนตัวเล็ก」日前在臉書粉專PO出一組婚紗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照片中的主角除了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外,還有兩人的愛貓栗子(เกาลัด),一家三口一起拍幸福婚紗照。

▲栗子超浮誇的表情,瞬間成為每張婚紗照的焦點。(圖/翻攝自คนตัวเล็ก 臉書)

不過,有趣的是,雖然新人擺出各種甜蜜的姿勢,試圖營造浪漫氛圍,但栗子卻露出超浮誇的表情,宛如迷因ㄧ般爆笑,瞬間成為婚紗照的焦點,也讓「คนตัวเล็ก」忍不住寫下「栗子,極度恐懼的貓」。

貼文曝光後,吸引3千多人按讚,網友紛紛笑翻直呼,「貓咪也太可愛了吧」、「貓咪根本是戲精」、「好喜歡這種活潑的婚紗照,攝影師拍得非常有趣」、「可以拍新照片嗎? 帶著我的孩子一起去」、「每一張照片都超搶鏡的」、「我非常喜歡,太可愛了」。居家無障礙



來自: 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23/02/22/4051539-XL.jpg居家無障礙

引用自: https://blog.udn.com/4090dbbd/17849287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bb2dfb8&aid=178573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