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手機搭車超無聊?他問「以前人怎打發時間」 網激推1消遣
2023/03/01 17:16:38瀏覽23|回應0|推薦0
台南居家無障礙

生活中心/魏君程報導

國內旅遊有許多旅客會選擇大眾交通工具。(示意圖/資料照)

國內旅遊有許多旅客會選擇大眾交通工具。一名網友在PTT中發文,表示現在只要搭乘大眾運輸,就會開始猛滑手機,因此好奇詢問,若是在沒有手機的年代,大家都在車上幹嘛?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昨(27)日一名網友在PTT中發文,表示現在不管是自小客車還是公眾運輸,人們只要一上車就低頭玩手機,「保持著摩登時代的孤獨與冷漠」,原PO因此好奇詢問,那在以前沒有手機的時候呢,會跟隔壁的乘客聊天嗎?還有在自小客車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原PO好奇詢問,在沒有手機的年代,搭車都會做什麼?(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留言寫下,「睡覺、遊覽車電影」、「火車上會看書」、「睡覺、看書、看窗外風景、聽音樂」、「睡覺,小時候超討厭過年回台南的車程」、「在小車後面都在睡覺或聊天啦」。

此外,綜合網友意見,最多網友在車上會使用CD隨身聽播放音樂,「隨身聽聽歌」、「以前上學坐公車會聽CD,看書容易暈車」、「以前沒手機,但是有隨身聽啊,車上無聊可以帶錄音帶或CD聽音樂」。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台南居家無障礙男剛吃完大蒜蝦…回家狂親!妹子狂嘔:殘渣跑進嘴裡
路邊驚見「畢業典禮」旗幟!全網淚崩:人生登出紀念
妹子徵男友「5不條件」!釣出大票苦主:但她看不上
40歲不舉!男改造下體「老婆凍未條」 醫嚇傻:一棵聖誕樹

台南居家無障礙台南居家無障礙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6%B2%92%E6%89%8B%E6%A9%9F%E6%90%AD%E8%BB%8A%E8%B6%85%E7%84%A1%E8%81%8A-%台南居家無障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bb2dfb8&aid=178509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