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丹的毛病,健保治不好
2014/07/28 08:32:25瀏覽3268|回應10|推薦44

 

早該被遺忘的所謂大陸民運人士王丹,最近在美國自稱有頭暈的現象,而且經有2個月了,他自己嚴重懷疑是腦部腫瘤或著腦血栓,最好是咱們台灣當局能給來個專案處理,好讓他返台就醫。

王丹同志還特別強調:
「他有健保卡,健保還按月給付。每年要繳18%的所得稅。享受台灣健保,我問心無愧。」
「我也是納稅人,在這裡辛苦教你們的小孩,你們那說的是什麼鬼話?」
「我在美國住慣了大房子,成天樓上樓下跑,動不動就院子裡走走的我,真是越看越傷心啊!明明不是鴿子,但是要回鴿子籠裡面了」

唉~~叫人看了這新聞不知道是該哭呢?還是該笑?真想請哪位善心人士去告訴他,在台灣有健保卡的人,大部分都是按時繳費的。王丹的按時繳費算是怎樣?很偉大嗎?

王丹每年繳18%的所得稅,這句話就叫人有些納悶了。啊那是多少錢呀?也說來嚇一嚇大家嘛!

如果王丹嫌台灣的房子像鴿子籠,那真是對不起你了。我們台灣土地就這麼點大,房子自然小一點瞜!給你個建議,我家對岸的大陸,聽說那兒地大物博,當然房子也大多了,我跟習大大還算熟,要不我介紹你過去參觀參觀。如何?

更叫人噴飯的是,如果王丹的健保資格一切合法,幹嘛還要台灣政府專案處理啊?要處理什麼?是代購機票、代訂飯店、代客醫院掛號、還是幫忙靈骨塔位打折呀?

假如王丹這都能申請到政府的專案處理,那我就不客氣了。
別說18%了,我每年繳的稅種就18種了,繳的稅金肯定比王同志多得多,當然健保費一毛都沒欠過。
而且,我每次選舉都有去投票哦!哪怕每次投票後都後悔死了。對台灣民主運動我也有實質貢獻啊。
最近,個人晚上睡覺都覺得寂寞難耐的孤枕難眠,還外加頻尿,我也嚴重懷疑我這是生理需要娶細姨了,以小弟個人對稅金貢獻和民主運動的豐功偉業而論,是否請政府高層也來個專案處理啊,幫我媒介一下?

其實,先生的病真的不該再拖了。生病了,就該就醫。快不行了,就該找一下靈骨塔業務員了。

而且,就憑我越人無數的人生經驗判斷,王同志的毛病不是腦袋有問題,而是白目,還併發了傲慢,症狀看來怕是藥石無效了。以台灣目前的醫療技術恐怕很難醫的好。萬一來台灣有個什麼不測,那靈骨塔位可是比鴿子籠還小得多的格子舖。
所以,建議王同志,你還是別來台灣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ry37h&aid=15465354

 回應文章

南京板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9 08:05

它的頭痛症狀主要是

今年沒吃到空心菜賞的三屍腦神丹止痛劑

便會在米國蔡起來!


綠貪一族,把貪污視為終身使命!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9 06:44
如果這不是腦殘,什麼才是腦殘? 真是王八 丹。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8 21:57

他得的不是腦瘤,是大頭症!

(就算他只有綠卡,沒有回美證,如離美超過六個月,是因重大傷病,只要醫院能出具証明書,還是可以入境美國的).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8 21:07

"絕妙好文"!

人家柴玲至今仍然堅持原則,但是從不像狗一樣到處尋食鬼叫,她自力奮鬥成為百萬富翁,這才叫做鬥士。


舒塵軒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8 17:52

拿王丹這次'返美'要辦的返美證

來對照馬英九的綠卡'爭議'

其實還挺有意思的...


大陸來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8 14:30

內政部:王丹持綠卡無法入境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28日電)內政部官員今天表示,王丹來台需持有效的美國再入境簽證,綠卡不等同入境簽證,依規定無法入境台灣;另強調若要人道考量非內政部能決定。

內政部高層官員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王丹要入境需要有效的入台證及旅行文件,據了解,王丹入台證在10月6日前有效;至於在旅行文件方面,只有綠卡,目前還沒申請到美國再入境簽證。

至於能否持綠卡代替美國再入境簽證?這位官員說,綠卡是可以在美國居留證件,但不能保證一定能入境,若美國海關有疑問是可以當場沒收綠卡,因此有綠卡不等同再入境簽證文件。

官員表示,以現行規定來看,王丹若拿不出所需旅行文件,就不能入境。

由於內政部與外交部及陸委會等部會每週二有聯席會議,討論相關事項,明天會議上內政部也會針對王丹案子再討論,看看是否有其它方式可以解決,但若提到人道考量的層次,這位官員說,那就不是內政部自己能決定的。1030728


丹尼爾(Dan In T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8 14:26

腦瘤可以治,腦殘無藥醫

王丹的症狀,比較像腦殘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8 09:47

國民黨不想選七合一,盡量昏庸吧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8 09:36
只有貝戈戈的政府才會跟著人渣起舞, 外交部長,移民署長快滾下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