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菊什麼都能賴,什麼都不奇怪
2014/08/08 11:53:50瀏覽5256|回應4|推薦53

 

 

高雄發生死傷慘重的氣爆意外,讓台灣陷入一片哀傷的情緒之中。而追查肇事的原因,也漸漸的發現,從一開始的管線埋設,到日常保養與監督,根本是無政府狀態。

可是,咱們高雄的父母官陳菊市長,卻是從氣爆案一開始,就把自己形塑得很無知,也很無辜,彷彿她比氣暴受害者還受害。
結果,隨著一份份文件資料的出現,陳菊的假無辜,也迅速的露出馬腳了。

從氣爆案一開始,先推說是石化業者偷埋管,接著又說是前市長吳敦義當年核准的,關於這些年久失修的管線,陳大市長一概不知情。

接著,關於救災工作也推給中央政府。從第一通報案電話到氣爆發生,整整3個多小時,高雄市政府除了派出消防弟兄莫名的灑水,根本是無作為狀態。還很鴕鳥的安撫報案者安心得去睡覺,一切都在市府團隊的掌握之中。

至於災後的重建經費,陳菊的音量那可就大聲了。她說要多少中央就要給多少,要不然就是中央政府太冷血,而實際的救災工作,也通通推給中央政府和國軍弟兄,好像跟高雄市政府一點關係都沒有。

氣爆案至今整整8天了,高雄市政府的相關單位工務局、水利局、捷運局,從一開始的『不知道』、『不清楚』、『不知情』,到現在的『都知道』、『都清楚』、『都知情』,死者已矣似乎為時已晚了。

而砲打中央,不過是拖個大咖的來墊背。陳菊似乎也忘了,民進黨在高雄執政已整整16年了,到現在所有的錯誤都還能賴給別人,讓我們再次的見識到,陳菊的不死鳥傳奇,就靠著這一招:


什麼都能賴,什麼都不奇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ry37h&aid=15905748

 回應文章

Rose0801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9 21:46

不管你是哪一黨         看到這樣在一出事時的言語/態度/領秀風範    

是一個市長該有的?    高雄市民還敢給她領導嗎?

真的所謂承平之時       看不出一個人實力     亂世見真章

綠人所有辱罵馬英九的言詞    全部適用於陳菊

 

 


勇之生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8 13:58
那瓶水應該丟到陳菊頭上!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8 13:52

圍吳敦義救睡菊,,,,,,

只要高雄市民埋單,馬英九依然姑息,,,,,,,,

是非,公義,檢調,,,,,,,,,敢奈我何 !


zg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8 13:11

陳菊道歉了。若能拗下去,會道歉嗎?

就是再也拗不下去了,才不得不道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