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殘的台灣民意
2015/11/07 20:53:58瀏覽1968|回應8|推薦42

 

本周末最熱得發燙的新聞,應該就屬馬習會了。這對2300萬的台灣民眾而言,當然是國之大事了,每個老百姓都給予很高的期待。

期待兩岸的和平能持續發展,

期待2位領導人能民主對等的協談;

更直接期待兩岸的武備,能有期限性的撤除。

或許,是期待台灣的太高,更或許是台灣的大選近了,藍綠兩黨的火藥位特別重。所以,發言也都是針對選情的固盤著想,都選了超重口味的加油添醋。

但是,國際間的和平和經濟議題。尤其,是關於兩岸的和平,一直都不是我們台灣人說怎麼著就得怎磨著。

偏偏兩岸的議題,就是綠營碰不得的死穴。所以,在馬英九出發前就一路罵。

罵說是黑箱作業,沒有先對國人公佈會議內容。

更罵馬英九選連任前,承諾不會見中共領導人,而馬習會是為被選舉承諾。

現在好了,馬跟習見面了,也開了閉門會議,具體的效果如何?都還要再看兩岸將來的總體配套作業與發展。

而台灣的民意,似乎還是在乎民進黨所謂的黑箱作業

~~~這真的叫國際笑話了。

請大家稍微試想一下,

如果馬英九事先公佈了會談內容,那馬習還需要會面嗎?那用海峽兩會去溝通不就好了嗎?

而選舉承諾難道會大過國家利益嗎?

反之,當初阿扁選舉時不也說他多麼的清廉嗎?結果扁家不是大貪特貪嗎?

馬習會真的只有台灣人跟大陸人在看嗎?就軍事面來看,美國日本不重視嗎?就經濟面而言,韓國人敢忽視嗎?

馬英九和習近平會面,國際的實質層面才是重點。而我們台灣的民意,卻被民進黨狹隘的選具舉利益給誤導,跟著哀哀叫。

只能說台灣人的眼界,真的是接近腦殘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ry37h&aid=35122638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黑箱作業〞?
2015/11/09 23:58

如果馬習會開始談判作業時、就敲鑼打鼓大事宣揚,想想看民進黨蔡英文們會採取甚麼樣的行動?馬習會還會得成嗎?

蔡英文到日本偷偷摸摸地密會安倍晉三,斡了啥事?閉口不提,是不是〝黑箱作業〞,見不得光的幽會?


vickie25t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9 20:23

可是有一部份藍軍選民似乎己經失去理性,

只想要教訓國民黨,根本不管空心蔡上台會有什麼後果,

真希望他們能早點覺醒,想想柯P把台北市搞成什麼樣子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9 19:16
扁總統八年 雖被爆 貪7億6 (如真),但扁政府 替 臺灣 節支 一兆幾千億 如下。 扁政 依 國民黨政 所編預算:基河整治 省 1180億 (國民黨 原編預算 1500億 / 扁政 完工 工程費 320億,以下同) ; 中二高 省 2532億 (5000億 / 2468億 ) ; 大潭電廠 省 2900億 (4000億 / 1100億) ; 大潭火力 省 1400億 (4200億 / 2800億) ; 南二高 省 2400億 (5200億 / 2800億) ; 北二高 省 1500億 (3000億 / 1500億); 雪隧 省 59億 (244億 / 185億) ; 圓山疏洪道 省 4684億 (5000億 / 316億) ; 十八標 省25億。 謝建 高捷 省300。 以上 共節支 1兆6980億。 ( 以上 有 國家檔案 可查證 )。 更為台灣 完成 : 高鐵、101大樓、雪隧、中南科、全臺東西向快速路、員仔山分洪道 幾大建設 ( 國民黨 每辦 百億建設,一向追加 倍計預算,如 文湖捷 追加 349億,五楊高架 約增 300億,郝 估拆 忠孝西路 公車專用道 要 千多萬 柯 只發 450萬,胡 的 台中塔 由 80億 需增至 150億,同是 世大運 菊130億 郝要524億、 同是 花博 郝 花140億/97公頃、中國西安 97億/418公頃、德國 羅托斯克 38億/100公頃... )。牠 馬的 要部屬 馬克杯 也不可拿,但八年特別費,月初無據 既匯私囊 報私產 (96年3844起訴書)。賤賣 國、黨產 逾千億:北市銀、三中、國發院。從頭到尾 欺瞞人民:馬上好、準備好了、633、黃金十年、捐薪、綠卡、黨產歸零…。 任內 北捷 成 超大排,無一可稱道建設。省自錢:泳褲補、被蓋34年、鞋穿10年、父逝花八萬、月俸47萬 月存48萬。狠花公款:國機費 年四千萬 花盡、體檢50萬、花博9x億、夢想家幾億 …,三年未滿 新增國債1兆3千億(車輪黨 式的 集貪),比 扁政八年還多,李遠哲 等三人爆 逾36億獻金,吳子嘉 另爆 馬等 收>10億 獻金,周玉蔻 段宜康 爆另收 2+2億 獻金。 擋軍購 弱國防 假軍演。任內 油電帶頭 萬物齊漲,軍公教調薪 帶動民營調薪,恢復公教18%,只圖利 軍公教。事實俱在,除非 眼瞎、耳聾、腦殘 !

Queena 胡憬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8 10:35
自卑的台灣人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8 07:19

這些腦殘綠龜還一直以為大陸還在土八路的時代,

前個月到南京散步到獅子橋看到飯館門口站著立牌,

上面寫著服務員月薪6000,

洗碗工4500,

南京還是二線城市,

月薪已經是台灣一些@%$&大學畢業生的起薪,

難怪一堆井底之蛙!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8 02:07

馬習會不止是給台灣人跟大陸人看


《我看習馬會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7 23:00
給馬英九一百分,給菜空心零分。

時窮節乃見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7 22:41
今天給馬英九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