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三日記]大安公園+京華+101+古典玫瑰園+今天穿搭
2016/02/11 06:42:42瀏覽127|回應0|推薦0
今天(20160210周三即初三)的日記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寫
因為今天一天太豐富了
聖靈感動跟佛菩薩感應太多了
也過得很愉快
可是我不想寫太多東西
所以我得整理一下思緒

[大安森林公園]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九點多就到大安森林公園去走走
結果看到一對迦葉尊者顯化的夫妻在作拍打操
我就跟著他們作國民健康操
他們放的音樂好好聽
後來我聽出地藏王菩薩頌
好像仙樂一樣美妙
可惜我剛才在Youtube上找沒找到
然後我們聊了很多跟佛理相關的事情
也討論了關於「基佛雙修」的事情
(就是同時修行基督教跟佛教信仰)
蘇先生的意見是佛教的包容性比較大
所以如果是佛教徒兼修基督信仰應該是可以的
可是基督教排他性比較強
如果是基督徒要兼修佛信仰就可能很困難
後來十點三刻的時候我們依依作別
後來我打電話給我兩位老師拜年
還有又用微信跟我大陸的乾弟弟通話

然後阿難尊者的化身送了我一隻紙折的鳥
很可愛喔
阿難尊者還用手指頭發出鳥鳴的聲音:)

[京華飯店}

我回家吃完飯後就出門打算去多年沒去的京華飯店逛街
可是我出門後我天上地上執政的掌權的朋友(簡稱七十人委員會)就告訴我投票結果
三十五比三十五
一半的人要我去京華
一半的人要我去台北101
而且一直在對我更新投票結果
我到捷運站裡面的時候已經到台北101三十九票京華三十一票
我就很困擾
不知道該不該按照既定的計畫去京華
這時候他們突然跟我說不好意思剛才開票的結果錯了
應該反過來
我就很困擾的時候
抬頭一看
往台北車站的車子二十秒後就來了
所以我就直接上車去京華

在京華沒什麼太多好說的
因為那些牌子別的地方也都有啊
唯一特別的牌子就是Goyard
他的東西很貴
一把長傘要賣四萬多!

然後我在CD的珠寶櫃跟他們三位櫃友聊了很久
也提到前述的投票結果
他們就建議我可以兩個地方都去
就是離開京華後去台北101
我也覺得很有道理
所以我後來就去台北101拜年

[台北101}

台北101我最先去的是我的義大利愛牌a. testoni
我在那邊遇見一家四口的客人
主要的客人是美國來的
買一條皮帶
我跟他們聊得還蠻開心的
其中有一位女士還稱讚我的Vivienne Westwood的皮帶好看:P
然後我坐在旁邊看他們的時候就在想他到底是誰
然後我腦筋裡就跳出兩個字-無妄/望
然後我就在想有這尊佛菩薩嗎?
這時候我腦筋就跳出來無量光佛
根據我其後收到的佛菩薩感應
這是正解
雖然他一開始叫我不要揭露他的身份
可是後來又隨我了:)

接下去在Dunhil我認識的張小姐本來在吃飯
因為我來拜年被叫出來
後來還送了我一包紅包袋
剛好我過幾天可以用到:)

因為我去的櫃太多
我只能重點講一下

我在Gucci的時候重見之前賣過一隻錶給我的櫃哥
他正好即將下班回南部過節
我跟他聊得很開心:)

在Loewe的時候
我遇見一位白教法王轉世的小男孩
還有居留孫佛
還有地藏王菩薩佛的化身
(他要我強調他有補假單給阿彌陀佛了:P)

在CD的時候
我發現那個羔羊毛配貂毛的包包其實還蠻適合我的:P
Pedro又很周到的替我準備了一瓶蘋果汁、三小包餅乾跟兩塊金莎巧克力
我們聊得還是蠻開心的:)

在Bvlgari我跟朱先生拜年
補一下我在Cartier跟蔡經理拜年
然後我經過LV去Zegna
在LV我看見一雙定價兩萬三千七的皮鞋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的鞋櫃已經擺不下新的鞋子了

在Zegna
一位陳先生送了我一包紅包袋
聽說是被雜誌評比為第一名的紅包袋:)

[古典玫瑰園]

然後我就去古典玫瑰園跟老友安東尼共進晚餐
雖然老友安東尼有點咳嗽
但我們還是聊得很愉快
聊得內容不知道為什麼以佛法為主
兼及基督信仰的比較

晚上回家的時候我經過設計家咖啡
進去拜個年
跟他們兩位老闆之一Calvin聊了十分鐘左右
後來我講到地獄火湖
我看他怕怕的
我就走人

回家後的事情屬於隱私
我就不細說了
總之是宣告一些醫生、法官跟經營者的罪
法律上與道德上的罪
以三十三天鴻鈞老祖的法旨宣布!

[今天的穿搭]
法國JPG的紅黑條紋長T
英國御用品牌Bar的深藍配中藍毛衣外套
丹麥GJ聖靈項鍊(鴿子)
義大利Tru黑色中腰牛仔褲
英國VW星球logo皮帶
英國PS藍色等多色經典休閒襪
義大利GV黑色休閒鞋
丹麥GJ手錶(小白)
西班牙L牌小紫(手圈)
法國JPG黑色長方形配銀色扣環包包

20160211(四)0:53(台北華碩電腦時間);轉貼於20160211(四)6:42AM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4648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