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407周五日記]台北101、世貿健康素食茶藝展、朱記及報關
2023/04/09 22:57:02瀏覽793|回應0|推薦20
[謹以此文慶祝今天(20230409周日)的復活節]

[前言]

話說小弟一陣子沒寫單天的日記文了
(上一次寫單天的日記是20230311周六寫前一天的日記)
平常都是寫「短篇及極短篇日記」和「香水絮語」比較多
很少單獨開一篇寫一天經歷的日記
不過由於小弟前天(20230407周五)過了尚稱充實又愉快的一天
而且今天是復活節
我得寫篇文章慶祝一下
所以我就簡單寫寫吧!

[台北101]

話說小弟有條CD的手環
用了很多年了
很喜歡
可是釦子鬆脫維修了好幾次
前兩個月又送去專櫃維修
一直沒聽到消息
直到前幾天櫃員好友F小姐跟我說已經修好了
我跟她約前天(20230407周五)下午兩點左右去取
所以我前天下午搭捷運趕去台北101取件

那條手環雖然修好了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
用不了幾個月就會再度鬆脫
所以我可能只能偶爾拿出來用!

離開CD後
我依照我的守護天使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以下簡稱「 米迦勒殿下」)他們的指引
進入我的愛牌GV
他們前天店裡好多人
連他們新任的店經理R先生在內多達五人
我認識了一位新的男銷售顧問I先生!

他們這季的衣服如往常的不錯
而且絕大多數都是義大利製造
鞋子也不錯而且有很多選擇(雖然沒什麼正式的皮鞋,都是休閒鞋跟運動鞋為主)
我看上了幾雙
在 米迦勒殿下他們的建議下試了兩雙鞋子
第一雙白色的鞋子我覺得蠻不錯的
不過白色的鞋子就是比較不好保養就是了!

[世貿健康素食茶藝展]

話說前天我在台北101待的時間不長
很快就在 米迦勒殿下他們的指引下踏上二樓連通世貿展覽館的天橋
我以前沒走過這天橋
所以我很錯愕
不知道為什麼米迦勒殿下他們要我走去世貿展覽館
我原本以為應該是走去信義微風或是Bella Vita方向的天橋才對
不過我仔細一看
發現世貿展覽館的外牆貼出來四月七號到四月十號有國際健康素食及茶藝展
我就知道 米迦勒殿下他們為什麼這樣指引我了
因為我是愛好品茗一族啊!

到了世貿裡面
入場的票要一百五十元
可是如果當場加入一個會員
就可以免費索票
所以我當然是馬上加入會員囉!

入場後
米迦勒殿下先指引我到春勇茶王的攤位
並且指引我選擇有點高檔的福壽梨山茶來試喝
是一位張先生泡茶請我試喝的
這茶一聞我就知道是好茶
一試喝更確定我的判斷
原本張先生還要請我喝再高一個等級的茶
可是 米迦勒殿下就催我離開
所以我就買四兩的福壽梨山茶後就離開

附帶一提
我今天在 米迦勒殿下它們的建議下
開了福壽梨山茶來泡
也算是慶祝復活節
家父家母對這茶的評價都頗高!
然後我在網路上谷割了一下這家茶莊
發現也是家老牌的知名茶莊啊!

言歸正傳
在展場我遇見有一位很努力推銷諾麗果產品給我的中年女士
他一盒大的諾麗果茶包加兩盒小的諾麗果茶包加一盒金盞花茶包只賣我一千三
後來甚至把零頭抹掉只賣我一千元
我也知道它們是好意
東西應該是好東西
但是我沒喝的習慣
買回家可能也是浪費
所以我沒有買

在展場我另外看到玉山醋莊的攤位
他們有多種養生果醋
還有梅精
雖然一位銷售的中年女士也很好心的說我買一瓶兩千元的梅精
他可以送我一瓶600 ml的養生醋
不過我最後還是只買了一瓶山楂青梅養生醋
我們家今天午餐吃完復活節特餐之後把這瓶醋打開
我們全家都覺得美味
以後可以在網路上訂購😊

買完養生醋不久我就趕回家

[朱記的晚餐]

前天的晚餐
家父跟我是去朱記吃的
我們點的是鮮肉炒手乾拌麵
物美價廉!
強力推薦!

[報關]

話說我前幾天在美國的FX網站訂了兩支香水
前天晚上八點多的時候我本來打算靈修
結果 米迦勒殿下叫我先上網
我還在想為什麼要上網
結果我看到DHL的電郵說要我預先委任報關
我就用報關的軟體
沒想到軟體要我重新登錄
我一時想不起帳號密碼
結果花了半個小時左右才搞定
弄完剛好洗澡
我才知道為什麼 米迦勒殿下為什麼在那個時候叫我上網!


拉拉雜雜寫了這麼多
感謝能看到這裡的格友!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祝大家平安健康
復活節愉快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_+
20230409(日)10:57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7885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