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尚]香水香氛產品使用小心得
2022/10/16 23:30:25瀏覽913|回應2|推薦23
話說小弟不算是很常使用香水或香氛產品
少數例外例如我二十幾年前第一次使用D牌香水
非常喜歡它的味道
同時買了他的體香膏(anti-perspirant deodorant stick)跟鬍後乳(after shave balm)
然後那瓶香水我用了超過二十年
(目前那瓶好像是大學畢業時買的)
畢竟我不是很常用香水
所以當然沒有補充的必要
不過他的體香膏跟鬍後乳當然用的很快
漸漸台灣已經買不到了
我後來就在紐約的Century 21 買
不過後來Century 21也買不到了
所以我體香膏只好買別的牌子
至於鬍後乳我就沒用別的牌子了
只好不用鬍後乳了

後來我因緣際會在我的愛牌CD買了一大瓶的特調香水
可是我還是很少用
最後就是依照當初賣香水給我的櫃員朋友J先生的建議
拿來噴廁所
效果真得很好😊

然後今年(2022)二月初
我在我另一半的靈覺帶領下
買了一條M牌的體香膏
價格還蠻平實的
香味我也很喜歡
不過當時我也沒想到要找他的香水或是鬍後乳
然後前幾個禮拜
我在網路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要找香氛用品
結果就發現有M牌同系列的鬍後乳
價格很便宜
我就在網上買一條
收到以後我就在國慶日的前一天刮鬍後使用
覺得味道我還是很喜歡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下訂買了這一系列的香水禮盒
包括香水、鬍後乳跟沐浴乳
雖然沐浴乳我是用不太上的(因為我有其他習慣用的沐浴乳)
不過香水跟鬍後乳我是用得上的
M牌的香水禮盒我是周三(20221012)收到的
他的鬍後乳跟沐浴乳我是沒拿出來用(因為鬍後乳我前幾天已經買一條了)
可是香水我倒是很快拿出來用
我的感覺是香味我還是很喜歡
不過香氣的維持度比較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今年八月的時候
我在我另一半的靈覺帶領下
買了一瓶D牌的最新男香
算是他送給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至於怎麼算的,這就賣個關子了:P)
雖然我之前很少噴
不過我最近收到M牌香水後比較常噴
也拿出來跟M牌香水比較
我的感覺是兩個牌子的香氣我都蠻喜歡的
不過M牌的香氣比較平和
D牌最新男香的味道比較濃郁
以香氣的維持度來說
D牌最新男香的味道比較持久

此外
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我很喜歡的V牌有一隻我以前試聞的時候就很喜歡的香水
除了香水之外
他還有出體香膏跟鬍後水
根據我的印象
我應該會很喜歡
不過它的價格比起M牌的香水、體香膏跟鬍後乳要貴了不少
而且要從美國空運過來
運費也不少
所以我到底要不要下手買
我還要考慮考慮
反正我在國內有買一瓶這支香水的小香
已經運到小七了
我再聞聞看
如果真得很喜歡的話
我再下訂買他的香水、體香膏跟鬍後水好了!

敬祝平安健康
有美好的一周!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巴拿巴敬筆+_+

20221016(日)11:30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文:Barnabas Yu/余慕德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77296047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8周二]超強力的香水!
2022/10/19 01:13
今天(20221018周二)下午兩三點的時候
我用了V牌的小香
結果到現在半夜一點鐘
我的手腕還可以聞得到V牌香水的味道
網路評論說他根本不需要買淡香精
光是古龍水(EDT)就可以維持六小時等語
果然不假
實情猶有過之!

巴拿巴+_+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7 19:37
喜歡的先用看看,才知道要不要買整組~巴兄用香水,不知為何讓我想到東方三博士給耶穌的乳香,與沒藥。這陣子家裡有事與工作忙碌,抱歉久未來訪了,望一切都好。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22-10-18 14:19 回覆:
夏兄平安!

真開心又看見你了!
你消失了將近四個月
這段期間幾乎都沒人會回應我的文章說!
你前一陣子忙家裡跟工作的事
一切都還好嗎?
剛剛看了一下你的板
你貼了一篇關於歌劇Don Carlos的文章
我等下過去仔細拜讀!

其實我這篇文章提到的幾支香水我都蠻喜歡的
我比較關切的一點是我如果買一支香水
是否要買整組(包括體香膏跟鬍後乳)
不過一支香水要出整個系列的不太多
有的要跟國外訂
這成本有點高
然後我最近在國外的香水網站發現了一隻疑似我第一隻愛用的香水
假如是的話
我可以趕快下手訂
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

祝夏兄有美好的一天及一周!

巴拿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