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尚]20210428(三)整理襪子的收穫!
2021/04/30 00:09:10瀏覽471|回應0|推薦8
話說小弟的衣櫃裡有一個抽屜是專門放襪子的
裡面有很多目前在使用的襪子
也有很多早就不穿的襪子
因此我那個抽屜太滿了
再加上一些其他因素
所以無法關好
而且在選襪子的時候也要花比較多的時間
所以小弟早就想整理一下那個抽屜
只留下目前有在穿的襪子
把目前沒在穿的襪子通通處理掉
不過一直沒抽出時間做這件事
剛好昨天(20210428周三)小弟凌晨三點出頭就起床
而且也沒報到昨天的旅遊(關於昨天的旅遊,請參考另一篇2021年4月份短篇日記)
所以昨天小弟就抽出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好好整理了一下我的襪子專用抽屜
結果收穫頗多

首先我找到很多很久沒穿但我目前覺得可以穿的襪子
例如我發現一雙YSL的襪子好像還可以穿
還有一雙Y’s的襪子
當初的價格可不便宜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久都沒穿
以至於我都忘記我有這雙襪子了
還有找到很多雙D&G的襪子
我才想到若干年前我有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幾乎都在靠這些D&G襪子
直到後來代理商不進口了
我也換到別的牌子的襪子了
還有我找到好幾雙我很久沒穿的愛牌Tru的襪子
只是大多數的設計我不太喜歡
所以昨晚找到後我雖然予以保留
但應該不會常穿

此外,我還找到好幾雙我義大利愛牌a.t.的襪子
難怪我之前就覺得很奇怪
我明明在a.t.先後買了不少雙不便宜的襪子
可是現在為什麼只有在穿兩三雙左右
其他的襪子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還有我找到一雙義大利愛牌EZ的襪子
這也是我唯一的一雙EZ的襪子
當初買了也沒穿幾次
就忘記我有這雙襪子了

不過我也不是找到我所有的襪子
例如我記得我有兩雙法國製造的藍色襪子
可是現在我只找得到一雙
另一雙不知道跑哪去了

除了襪子之外
我還驚訝地發現一件很多年前買的某義大利愛牌的內褲
看起來好像洗乾淨以後還可以穿
這件內褲我一直覺得失蹤很久
沒想到昨晚找到了!

此外
因為處理收襪子抽屜找到的汰換品
我到客房去
結果無意中發現我義大利愛牌(日本血統)g. F.的深藍風衣的腰帶!
只可惜我最近那件風衣剛剛送洗了
如果單獨把腰帶送洗應該有點不值得

最後我把那個抽屜修好了
可以完全推進去了
感謝讚美主!:)

敬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巴拿巴敬筆+_+
20210430(五)0:09 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62219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