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幅修訂版] [信仰分享]傾聽天使的聲音(五)(含一誤差例子)
2020/12/11 02:17:26瀏覽591|回應1|推薦13
話說小弟在最近三周寫了四篇「傾聽天使的聲音」
原本以為在近期應該沒有新的例子可以跟各位格友分享
結果沒想到昨天(20201210周四)晚上馬上又有三個例子可以跟各位格友分享
而且其中一個例子還是有點誤差的例子:

話說小弟昨天晚上在吃晚餐的時候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及我一些其他的守護天使就一直催我
叫我趕快出門散步
說根據坎培拉宮氣象局的預報/指示
昨天晚上七點就會開始下比較大的雨
我必須在七點以前趕回家
可是我還在吃晚餐
又要換衣服
斷無可能在七點鐘之前趕回家
事實上
昨晚七點鐘我都沒辦法出門呢!

後來米迦勒殿下就跟我說
根據他與坎培拉宮氣象局協調的結果
下(比較)大的雨的時間順延到昨天晚上七點半
這樣我就有時間出門散步與辦事了
後來米迦勒殿下與坎培拉宮氣象局進一步協商
將下大(點的)雨的時間再順延到昨天晚上七點三刻
這樣我就有更多時間出門散步與辦事

昨晚我大概七點出頭就出門了
可是外面已經下了毛毛雨
我本來想毛毛雨沒有關係
可是我出門沒多久
大約七點十幾分左右
雨就下得更大了
雖然稱不上大雨
但也算是會影響人出門意願的小雨
最後我不到七點半就趕回家
不至於淋雨😊

然後我就問米迦勒殿下為什麼會這樣
他就回答說他也不知道
他明明已經跟坎培拉宮氣象局協調好了
所以還需要再去調查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我是覺得
雨下得並不是真的很大(雖然還是需要雨傘)
所以不需要去追究坎培拉宮氣象局的責任
當然
如果米迦勒殿下調查出一個清楚的結果
以後不至於發生同樣的事情
那也是一件好事😊

不過同樣是關於氣象預報
米迦勒殿下先前給了我另外一個預報
倒是準確的

話說小弟昨天下午要去學校教一門新的課程(代課)
可是小弟有點擔心會下雨(依照台灣氣象局的天氣預報,昨天應該是會下雨的)
因為這會影響我怎麼穿衣服跟選用什麼包包
例如如果會下雨的話
我會選用比較不怕雨的尼龍後背包
而配搭的西裝也是我比較沒有那麼珍惜的西裝
(我比較珍惜的西裝我就捨不得在雨天穿出門
讓他們同時受到大雨以及後背包雙重的摧殘)
假如不會下雨的話
我會選擇手拿的公事包或是類似的包包
西裝也可以選擇比較珍惜比較高檔的西裝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米迦勒殿下早在前天(20201209周三)就已經跟我說過
週四(昨天)下午全英文上課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
所以週四下午在我上課來回期間會是好天氣
最多下毛毛雨
(其實詳情我已經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不過大體而言,意思就是我上下課期間天氣會不錯
我可以穿的帥帥的去上第一節課:p)
這次米迦勒殿下的天氣預報倒是準確的
我昨天從中午十二點多出門到傍晚五點左右到家期間似乎都沒下什麼雨
所以我也的確穿了一套漂亮的西裝去上課
上課也蠻順利的
感謝讚美主😊
也謝謝米迦勒殿下去跟坎培拉宮氣象局協調天氣降雨的事情😊

既然米迦勒殿下對於昨天下午的天氣預報是正確的
那我為什麼還要說出他對昨天晚上的天氣預報不是很準確的事呢?
其實一開始我是不想寫的
覺得這會影響米迦勒殿下的形象
可是米迦勒殿下自己跟我說我可以寫他預測不太準確的事情啊
因為這樣各位格友就會知道天使並不是全知全能的
即使像米迦勒殿下這樣做到五大或七大首席天使長中排名第一的首席中的首席
依然不是全知全能(請參考「淺論天使與耶和華的使者(全文版)」http://blog.udn.com/barnabas/132454148)
與三位一體的真神的差距可以說是雲泥之別
完全無法比較!

我再舉另外一個例子說明米迦勒殿下的可信度
話說小弟每天早晚都會傳訊息給小弟的另一半
今天晚上在傳訊息前二十到二十五分鐘
因為小弟覺得好像只有洗澡比較適合利用這段時間
所以就跑去洗澡
不過米迦勒殿下就一直催我洗得快點
不要超過平常傳訊給我另一半的時間
當我準備走出淋浴間或是用毛巾擦乾身體的時候
米迦勒殿下就跟我說我只剩下兩三分鐘了
我就回答他說:還有兩三分鐘嗎?我感覺可能已經要遲到了!
結果我回到房間
按下神劇彌賽亞CD的播放鍵
再看一下手表

還有一兩分鐘左右
倒推回去
我在浴室的時候的確應該是還剩兩三分鐘的
米迦勒殿下(及其他天使)是不是很神奇呢?:)

綜合以上三個例子
再加上前面四篇「傾聽天使的聲音」中的例子
我們可以發現米迦勒殿下或是其他的高階(或以上)天使還是蠻靠譜的
我們除了跟父神及聖靈說話之外
也是可以跟天使做朋友聊聊天的:)
(可參考韓卡爾牧師的「與天使有約」(一套有上下兩冊)乙書)

簡單跟各位格友分享這幾個經驗😊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祝大家周末愉快
平安健康!

巴拿巴敬筆+_+
20201211(五)2:17 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全文微幅修訂於同日2:40 A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54482493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1 10:01
巴拿巴弟兄,平安
昨天晚上,大約21:30,發生大地震
我房間的東西,尤其是電燈晃的更厲害
聽新聞報導,北部地區6.7大地震
您家那邊,還好嗎?
關心問候一下!

今天早上,吃紅麴米糕(有加酒)吃完頭有點暈!
我去休息一下,再看書
老師新作業:2篇講道信息+心得報告
外師要求都好嚴格!
作業和考試,都很難!
我繼續努力學習

願上帝賜福您!工作順利!
您會用,全英文授課,好厲害!
上次我說:對聖經數字研究有興趣的外師,住在美國
就不方便介紹
等疫情過後,外師才會來台灣

我先去忙了!
祝福您,平安健康!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20-12-12 23:46 回覆:
善良又有才華的微笑天使姊妹平安,

謝謝您再度拜訪、關心、及留言😊

1. 關於前天的大地震
我確實有感受到一波相當強度的地震
不過有神的保守與平安
所以我並沒有被嚇到
我的房間也沒有受到什麼影響
連桌上放的幾張相片都維持在原來的位置😊
希望您沒受到地震太大的影響😊

2. 貴校的外師的要求的確很嚴格
不過我相信您的辛苦會得到回報的😊

3. 謝謝您的祝福
關於我有一門課全英文授課
其實也沒有您想像中那麼困難
畢竟小弟在美國留學了四五年
幾乎天天都用得到英文
在一些課程上也必須用英文發言或是做報告
所以我全英文上課主要的差別只是要連上三小時的全英文課程
有點累!
4. 關於對數字研究有興趣的外師雖然住在美國
但是您應該還是可以讓我們交換彼此的電郵地址
我們還是可以通過電郵或是通訊軟體如賴聯絡的
敬祝平安健康
福杯滿溢!

主內巴拿巴敬筆+_+
20201212(六)11:4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