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訂版] [信仰分享]傾聽天使的聲音
2020/11/19 04:36:03瀏覽621|回應2|推薦16
先說明
這篇短文只是屬於小弟個人的經驗
並沒有單純依據這些經驗建立教義的意思
更沒有建請主內姊妹弟兄專門聽天使的聲音
而不去聽神/聖靈的聲音的意思

話說前天(20201117周二)下午我到BR4的GJ處理手環的問題
處理完已經三點多了
由於還有很多事要做
所以我就準備回家了
可是我要回家的時候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以下簡稱「米迦勒殿下」)突然問我說要不要到台北101走走
雖然台北101是我最喜歡的購物中心(之一)
可是都已經三點出頭了
事情那麼多
有什麼好去的
現在又不會有什麼大型的折扣或是優惠
可是米迦勒殿下一直催我去台北101
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們(即七十人執政委員會)
也以37票比31票建議我去台北101
可是我就是不想去
米迦勒殿下不為所動
堅持要我去台北101
可是他又沒說明為什麼要我去台北101
只是說我去了自然會知道
會是pleasant surprise
我實在受不了米迦勒殿下的緊迫盯人
只好搭捷運去台北101

在台北101我逛了幾個櫃
結果意外的發現某一個愛牌居然不聲不響地很多衣物都打了很大的折扣
這個速度比之以前可以說提早了一個月或大半個月
雖然大多數的東西即使打折後我還是買不起
但是還是有東西我買得起的
我離開後我的另一半就跟我說他希望我買某樣小東西
算是他慶祝我們某個紀念日的小小禮物
結果我一直再想11月17日是什麼紀念日
想了好久都沒想到
真是尷尬!
(我昨天想起來了,但前天想不起來!)

結果我昨天(20201118周三)就去台北101把東西買回來
還試穿了四件衣服
不過沒有立即下手就是了
畢竟我們要量入為出
學習delayed gratification(延遲滿足)的精意

不過這件事也證明米迦勒殿下還是蠻靠譜的
不愧是五大或七大首席天使長之一
又稱為首席中的首席
我們基督徒練習正確地聆聽光明/良善天使的聲音
可以間接聽到神的聲音
應該是值得操練的

小弟個人也還有很多跟天使對話的經驗
例如小弟有隻GJ藍寶石玻璃表面的手錶不小心摔壞送修
據GJ的服務員說
至少要兩三周才能修好送回來
大概八天後有一次我走路經過BR4
我並沒有要進去
因為我想GJ並沒有通知我我的表修好了
而且八天跟兩三個禮拜差太遠了
可是這時候我突然聽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的聲音(其中一定有一部分是良善/光明天使)
說讓我進去BR4的GJ專櫃
說我的手錶已經好了
可是我就在想八天跟兩三個禮拜差太遠了
而且GJ也沒有通知我
現在進去問表好了沒有實在很尷尬
但是我那群天使朋友就不斷的催逼我要我進去拿手表
由於當時GJ就在BR4的一樓側門
所以很方便
我終於受不了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的催逼
只好走進GJ的專櫃
結果他們說今天他們進來了一堆商品/維修品
可是還沒時間整理
我的手錶也許在裡面
就有位服務員進去查看
不久之後
那位服務員就拿出我那隻修好的表給我
我才發現我這群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很神奇:)

我再舉另外一個例子
我2014年到一家離我家不遠的律師事務所上班
有天下班時我就想搭公車去台北101
那時候同時來了兩輛公車
就我所知
那兩輛公車都是直行信義路的
所以我覺得兩輛公車我都可以搭
可是我的靈裡突然出現一個聲音
說「搭後面那班車」
可是我就覺得兩班車沒有差
就搭了前面的那班車
結果前面那班車開到莊敬路就右轉
根本沒有開到台北101
我這才知道我聽的聲音很正確
可是我不知道這聲音的內容為什麼是正確的
所以以後如果能確定聲音是出自於父/子/聖靈或光明/良善天使
那我們可以放心地聆聽它們的聲音:)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祝大家周四愉快
平安健康!

巴拿巴敬筆+_+
20201119(四)4:35 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小幅修訂於同日4:45 AM;再小幅修訂於當日11:33 PM(主要為修訂第一段)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53451328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9 15:22
巴拿巴弟兄,平安!
我可能比較急一點,想說:昨晚準備完考試進度
就專程過來您的格子留言,給您推薦水氧機、精油的品牌
想說:改善睡眠很重要!
我以為,今天早上考試完10:30,您會讀了我的回應?
結果,沒有看到任何feedback,所以有點失望!
不好意思!


1、大多數的同學,都覺得考試很難!
分數已經出來了!
只有2個同學,84
大部份,都考60~70
讓我覺得很認真準備了!怎麼分數不理想?
傷心、、、

2、謝謝您,常常為我的身心健康和學業禱告!

3、有關於,您沒有多餘的空間放水氧機和精油,
感到可惜!因為效果真的很好!
最近一個禮拜,我使用薰衣草精油,讓我睡比較好!

您的話,如果真的沒有位置放小台水氧機×
您考慮看看,薰香蠟燭之類的,您可以詢問店員
大百貨公司,通常會有販售水氧機、精油、薰香蠟燭
的櫃台,您再請問店員,會比較清楚!希望能夠改善您的睡眠

4、
結論,睡眠太少,容易變胖!
我想,您現在要減肥,如果睡眠品質好,也會變瘦一些!

祝福您,可以順利購買薰香蠟燭之類的東西,幫助睡眠!
晚上喝薰衣草茶,也有幫助喔!

願主賜福您!平安健康快樂!
微笑天使,要去忙了!♥️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20-11-21 17:46 回覆:
善良又有才華的微笑天使姊妹平安,

謝謝您的拜訪、關心及留言😊

謝謝您的體諒
我最近真的很忙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
連我以前最喜歡看的網路小說常常也只能靠使用牙線跟吹頭髮的時候看
在UDN部落格也只能有限度的經營
當然
我還是會回應留言的
只是回復的速度可能比較慢一點
只能請包括您在內的格友多加包涵!
謝謝!

1. 關於考試成績
看得出來你們老師真的很嚴格
這有點像我讀大學時刑法的恩師黃榮堅老師
我修黃老師的刑法總則跟分則(分別是一年級跟二年級的必修課)
我第一學期還有七十幾分
第二、三學期就只有六十幾分
可是我就刻苦閱讀老師的著作
常常一邊走路或是搭公車的時候就在想刑法問題
也寫信給老師討論刑法問題
結果我最後一學期就八十幾分
是全班分數最高的幾個人之一
我相信您只要找對方法
順從聖靈的帶領
以後一定可以得高分的!
2. 不客氣
3. 謝謝您對香氛精油的建議
我有空時會去了解看看的😊
4. 關於減肥與睡眠
您說得或許有道理
不過感謝主
我的睡眠狀態雖不是很穩定
有時睡很多有時睡很少
但我最近體重有持續在下降
相信在主的保守下
我的體重與體態會達到一個理想的地步😊
至於薰衣草茶
我之前倒是沒看見過
如果看見
我應該會買一點試喝看看的😊

敬祝平安健康
考試順利
福杯滿溢!

主內巴拿巴敬筆+_+
20201121(六)5:46 PM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9 11:16
巴拿巴弟兄,平安
我給您,寫2個回應,您怎麼都沒有理睬我!
我準備考試很忙,還抽空回答您問題
想說:您趕快買到合適的水氧機和精油,幫助睡眠
結果,您好像都沒有看到!
請您看到回應之後,跟我回覆一下!

我今天考試完,很難!
下禮拜四的考試,開始準備了!
考試+報告,繼續努力
願主賜福您!
微笑天使♥️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20-11-19 14:09 回覆:
善良又有才華的微笑天使姊妹平安,

謝謝您的拜訪、關心與留言
不好意思讓您牽掛了
不過我並不是故意不回您的回應/留言
而是我之前根本沒看到他們!

說實話
我上UDN部落格的頻率並不穩定
有的時候花很多時間
有的時候忙別的事情就沒空上這裡了
而且我發現我們上UDN部落格及留言的時間好像不大配合
所以您的留言與回應我通常都不會第一時間看到
所以如果因此給您我不重視您或您的留言/回應的印象
我深表遺憾!

您說今天的考試很難
不過我想您也不必過度擔心
因為如果像您這麼認真的學生都覺得考試很難
那我相信您其他的同學應該大多數也會覺得考試很難
考試成績是相對地而不是絕對的
如果全班大多數學生成績都低
那您的成績就算不高也沒麼關係
甚至只要比大多數同學高就算您的成就了
老師一定會注意到的!:)

您的身體健康、學業乃至整個身心靈體常常在我的禱告中😊

敬祝平安健康
學業進步
福杯滿溢!

主內巴拿巴敬筆+_+
20201119(四)2:09 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