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逛街]信義微風+A4+Bella vita+摩賽卡
2017/07/21 07:35:51瀏覽319|回應0|推薦2
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不是有逛街購買慾
只是昨天不得不再去一次LOEWE
故事如下:

我2017年七月九號買了個LOEWE的深藍色側背包
搭配他的別針非常的可愛喔
可惜我昨前天(20170719)晚上去大安森林公園的時候別針不見了
沿路去找也找不到
最後只好報警
但他們也不可能找到的啦
所以我今天吃完午餐我就向聖靈禱告要不要去微風信義再把別針買回來
結果馬上開票31:39
一開始我以為七十人執政委員會通過叫我不要去微風信義
可是我就是覺得怪怪的
那個小小藍如果沒有別針的話
可愛度差很多的
我就請七十人委員會覆查結果
他們就說不好意思
剛才開票結果錯誤了
他們是39:31贊成我去微風信義買個新的別針回來
我到現場又迷路了
還是請CD的人領路
結果LOEWE居然跟我說小小藍賣給我
他們自己也沒貨了
所以我沒辦法用小小藍來試驗其他別針的效果
至於別針倒有好幾種可是都覺得沒有我以前的定海神針好看
所以他們決定幫我調貨
因為我後天要下台南所以我要儘快拿到
他們就說四點前送到
我就到A4找以前在Zegna台北一零一認識的櫃員朋友Jon
感謝主
他就在現場
我跟他講了好多的神蹟奇事
然後我們剛談完一個段落的時候
突然接到LOEWE的電話說貨調到了
真神奇
我就跑回LOEWE
買回了我一個中高價位的別針
中間我跟三越Ferragamo的服務員Jamnny也聊得很愉快
後來我去了Hermes的生活區是Andy哥接待我的
看中了一個有四批駿馬的點心盤
很好看
定價不算高
所以我馬上在門口對聖靈禱告
聖靈馬上表示同意,還說你買這個盤子不會後悔的
我就買回來了
極為賞心悅目:)

大概是昨天天大豐收
所以太興奮
我的安眠藥還沒有效果
看來我要再加一顆!

然後昨天我還認識了摩賽卡我們認識十幾年卻幾乎沒講過話的林店長
我就對她作了一個奇妙的請求
就是我們家實在太亂了
我買的點心盤放在我家根本是浪費了
我就跟她商量說能不能以後我去他們那吃飯的時候
我的點心就用我帶來的Hermes點心盤乘放
她就興奮的同意了
說Hermes是她最喜歡的牌子
只是她說我吃完飯點心盤要記得帶走
否則她保管的壓力很大

附帶一題
我跟她稍微聊了一點七十人執政委員會的狀況
她還跟我說她是相信聖靈的!
真是神蹟啊
總之昨天除了在CD那裡受到排擠之外
逛了好愉快!

巴拿巴敬行上+_+

20170721(五)7:54AM(台北華朔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06852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