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弘兼憲史教你活用記事本
2009/12/15 00:12:04瀏覽1057|回應0|推薦0
大事成功不成功由小處看起,我們求學都會做筆記,記錄上課的重點,尤其是老師所說考試必備的重點,出了學校進入社會,反而許多人忘了做筆記,久而久之筆記不在。
弘兼憲史我認識是漫畫書開始,漫畫主角島耕作是上班族中一員,由小職員做到課長,現在是升職為部長。【弘兼憲史教你活用記事本】教你做個聰明的上班族!會不會看完此書如x花寶典功力大增?

想想我也是不寫記事本的一員,全看腦袋記憶,可是工作上做過的事情,年代久遠不常常做就忘掉,重新去做此事去詢問人,別人反過來詢問妳不是做過或者老鳥之類?號,感覺專業受到疑問!
試想?號出現也代表做事不用心,我還是把工作重要事項記錄在筆記本上,隨時翻閱記錄,用到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作者連記事本樣式外觀都詳細地寫,不愧是龜毛的日本人,看了我決定買活頁記事本,隨時靈活地變動及不要過期的丟掉,雖然我不是業務,但是我希望自己是不貳過的顏夫子。


看漫畫主角拿筆記型電腦,真是想敗一台來使用。
記錄完成事項,除了今日事今日畢,以後將面臨事務,最好提早做準備!

這一篇媽媽桑的厲害處,眼尖舌利,腦袋清晰記憶佳,誰人看輕女性同胞會吃上大虧,ex‧以前社會版『滑一跤』、『寶寶日記』

將名片當成資料工具,有人詳細記錄客戶喜好、忌諱等等,掌握客戶的心理,做事成功與否?在此處看見。


此書注意事項及重點繁多不勝枚舉,想深入去瞭解請翻閱。




 
【弘兼憲史教你活用記事本】教你做個聰明的上班族!!
 
每個上班族幾乎都有記事本,但你曾好好運用過手上的記事本嗎?
除了用來管理行程,其實記事本還有很多你沒想過的用處。
這是存活在實力主義社會的記事本使用法!從以前到現今的社會,大都認為從一流的大學畢業,然後進入知名企業就是通往成功的道路。但現在由於經濟不景氣,競爭也越來越激烈,有效的時間管理需求也大幅提升。為了不要成為「失敗組」,不只要完成他人或公司所指派的任務,自己主要的工作也一定要完成,這時候記事本就是強效武器。而且還要不只管理好工作上的時間,連自己的off時間也要妥善運用,才能成為一流的工作者。
雖然有助於工作效率化和目標達成率的記事本使用法有無數種,但是大致從七種基本功能開始。請參考本書所提供的方法,找到適合自己的使用方式。


◎【弘兼憲史教你活用記事本】
‧中文書名:
弘兼憲史教你活用記事本
‧出版日期:2009.11.05
‧類型:新商周叢書
‧作者:弘兼憲史
‧譯者:朱信如
‧出版社:商周出版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369667
‧裝訂:膠裝.單色.160 頁. 14.8cm×21cm
‧關於更多
弘兼憲史教你活用記事本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589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