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芒果乾+情人果乾
2009/12/01 00:09:22瀏覽835|回應0|推薦1
joy請我芒果乾*1片+情人果乾*1片,楸心耶!情人果微酸甜、好吃、沒有化學泡劑澀味,算是休閒活動解饞嘴的逸品,比芒果乾細短、小、但是情人果乾份量多,味道略勝一籌,因為我覺得芒果乾太甜了。(ps.兩者包裝好,用夾鍊袋,方便保存及取用)




我嚐芒果乾好吃、滿大片、有香氣,但是加入砂糖,遮掩住芒果本身甜味,反而太甜而且沒有7D好吃,並非外來和尚比較會唸經,只是他們比較有製造經驗及技術。

『萌』起於初,如朝陽般趕走黑暗,幼苗崛起從土冒出來,新生的店家總是令人喜悅,希望店家永續經營成百年老字號,最近玩非食不可,發現有好友水果不收成,畫面始終如一,心裡總會想好友太忙了,還是出國去玩了,或者不玩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54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