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華飯店劇院軒
2009/11/13 14:09:33瀏覽3814|回應0|推薦4
店名:福華飯店劇院軒(國家戲劇院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之1   (看地圖) 
 


可愛的 joy 去世貿參加觀光旅遊之類展覽,排隊買了美食卷,說是台北市八大餐廳都可以使用,於是乎我們到中正紀念堂國家劇院裡面福華飯店劇院軒,享用美味的一餐。


劇院軒裡面粥及麵都是自取食材,交給廚師現場煮熟加工,味道不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料,我這貪吃鬼可以裝滿好料等著吃

joy說藍莓季,所以劇院軒甜點都有藍莓

葡萄柚及柳橙果汁,味道不錯

夾一些喉頭菇+魚肉+烏蔘+螃蟹,還是感覺味道不錯

生魚片客人現場叫菜,不過總會看到幾片生魚片在上面,我喜歡燻雞味道,忍不住多夾幾片

感恩ㄚ~~~1千2百多塊變成699元

甜點讚~~好吃

水果之中香瓜滿甜的,西瓜水水的



白蝦好吃,可惜八豆撐不下去

咳嗽好了,終於可以吃冰淇淋,心裡忍不住喜極而泣,感恩ㄚ~~~

做個實驗檸檬紅茶放入奶油球,會出現什麼?答案是凝結雪花塊狀

最近我開始玩非食不可之開心農場,我感到好玩地方是網友各式各樣的反應,像去偷菜,網友xxx發出狠話:『再偷砍斷你的手腳』『乎你死』,不然就是悲情牌『別再偷了農夫會哭泣』,
搞到不養狗養起狗來,種田不去耕地。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49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