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氣鍋
2009/12/01 00:02:34瀏覽693|回應0|推薦1
姐妹好友結伴去陽明山泡湯,回來又說要去逛街,阿玲說去新光三越,隨意上13樓看賣場,買了一雙運動鞋+兩件排汗衣,因為排汗衣三件一千,所以買一件送給 joy,joy 很高興說明天請我去吃元氣鍋,有特價199。( 假日沒有,只有平日星期1至5 )


元氣鍋菜色真是多,小姐先上【4】【8】鮮,光是這艘海鮮船,就覺得太划算!我們還可以吃完再加點海鮮,跟海宴不同之處!海宴無法加點海鮮,只能加點肉類。

看到字條放置肉片底下傻眼,嗶~嗶聲響,扣分!

雖然豬、牛、羊、雞(4)肉片現切,但是冷凍擺在室溫,本來直筒狀肉片很快軟化成趴趴熊。


好豐盛的一餐
喜歡嗎?儘管拿~通通可以吃
 
加點白蝦、魷魚、蚵仔,我覺得魷魚最青最好吃!

在加點肉片,今天打算吃不完兜著肚子走,只是走路會很吃力,愛食同志!吃遍全台的使命,尚未成功,要努力以赴,向狀元娘看齊!( ps.元氣鍋還有提供客人自己自煮的紅豆湯圓,遺珠之憾,吃不下去!)

書店老闆娘上上週加入非食不可的好友行列中,看到她的大頭照,直呼這是詐騙!平日普通女子變成了穿細肩帶的性感美人,雄雄認不出來,她跟我說再忍耐幾天不要去她農場偷菜,她說她的敖犬已經練成八級,難怪我去偷一個咬一口,錢幣掉下不少,氣人的是菜都沒有偷到!
她說不再養狗,因為非食不可網友怨聲載道,再次叮嚀我還要我告訴他人,結果她養起火鳥,現在練達三級,跟狗咬一樣會啄人!那會按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546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