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塔巴客棧
2009/12/15 00:36:19瀏覽949|回應0|推薦0

進門首先看到店裡的擺設,應說一句話:『麻將雖小,五臟俱全。』





拍一下店面招牌及所標榜精神,我想到一個情景,兩個旅客在太陽底下趕路,因為陽光太強烈,躲避樹蔭下乘涼,天南地北聊起天來,或許繼續下一個行程,無法再度相會,但是彼此度過美好快樂的一段時刻。




                                                      菜單如下,用火燒出形狀挺有創意

















煮咖啡進行的照片,看到美女專注眼神,就感到這杯咖啡好喝



偷偷地拍裝盤照,剛好猜測沒有煮菜廚具為何能提供餐點?結果是外送便當進來,算起來店家也沒有賺什麼錢!還有提供一杯100元飲料。



我點的肯亞aa+,附加一顆巧克力,店家沒有給我砂糖+奶精,不過本人喝純咖啡習慣了,在公司都是倒咖啡而已沒差,味道特濃,我跟美女店員要湯匙攪拌,覺得店家應該更加細心體貼客人,不要讓客人去要才有。

拍拍 joy 的菜色炸雞排+奶茶,杯壺卡哇依!
美女店家送的巧克力餅乾,我和 joy 很開心,有時送一些吃的實惠小品,不用花什麼錢就可以討顧客歡心,何樂不為呢?


我吃的滷雞腿飯160元,米飯太軟不Q



不知為何 joy 水果茶沒有底下放置保溫酒精座?可能是店家遺落,我們看到其他網友文章才知道,不過我們這時已經吃喝不消,早知道不點餐點,光喝茶就好!


幸運遇見亞當,不過剛開始不敢相認,因為怕認錯,後來要回家時鼓起勇氣詢問,可以不可以拍照,因為她們娃兒太精緻可愛,市面上少有。

像不像韓國天王─裴勇俊?玉面書生戴上眼鏡,斯文俊秀的模樣


有人問我為何娃娃長角?偷偷地告訴妳~~~~~
(以下是亂七八糟、胡思亂想)
現在同人文不是流行生子,八成是一家三口~~~~~


我覺得這家不會趕客人,是讓人放鬆聊天的所在,若是話癮想要找地方聊聊天,不妨考慮這裡,不過最好事先預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58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