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r.Milker把喝鮮乳變成頂級享受!頂級鮮乳免費體驗
2010/01/20 22:28:15瀏覽1099|回應0|推薦0



看到【Dr. Milker加溫,為愛加分體驗】免費體驗試飲100個名額,bady58101088簡直像中獎般歡呼〈小心樂極生悲〉,不過還好有抽到,牛奶的包裝真是功夫,請看下面照片的紅色圈圈
牛奶奶瓶是蔣友柏Mr.團隊所設計,造型簡樸素雅,個人是喜愛奶瓶穿著全套式衣服,不用驚千面人的恐嚇! 膠膜是淡藍色水系,撕開膠膜,瓶蓋往上一掀就開了,牛奶的味道淡淡地,無怪味還不錯!


因為冬天想喝熱牛奶,注意不可微波喔~~~小妹幫我溫牛奶真貼心!


Dr. Milker加溫,為愛加分體驗當然要找心中在乎的人,我家裡的姐妹,心靈唱著天後張惠妹成名曲: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不管相隔多遠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珍愛這份感覺‧‧‧』


今天在外面用餐,叫小妹做手部模特兒,把愛傳出去的結果?牛奶剩下一瓶,希望下次牛奶抽獎能續杯!


Dr.Milker把喝鮮乳變成頂級享受!頂級鮮乳免費體驗
 
喝鮮乳,也能是一種享受?統一Dr.milker為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鮮乳,嚴選珍貴五梅獎乳源,採用高標準頂級製作流程,將每一滴鮮乳的營養和美味通通保留下來,有質感更有口感,同時內外兼顧,打造精品瓶身展現時尚魅力,讓「喝鮮乳」變成你一天當中最有品味、最享受的事!

Dr. milker的乳源100%由五梅獎牧場新鮮直送,再以全國唯一膜過濾技術,保留最多乳鐵蛋白,每一滴鮮乳皆獲得『中華民國乳業發展協會』最高評鑑,極鮮、質純、有保護力,是鮮乳界中的「頂級精品鮮乳」。同時為了不讓PE罐或罐裝包裝影響牛奶的原始味道,Dr. milker瓶身特別以黃金比例五角玻璃瓶做為設計概念,讓玻璃瓶保存鮮奶最佳的原始風味,滑潤爽口的口感讓人一飲難忘,且外包裝上打上鮮奶濃郁絲滑的精緻緞帶,在瓶身暈染出代表幸福的顏色,讓你在品嚐Dr. milker時如同開啟一份完美的禮物,給自己一個輕鬆無負擔的犒賞,讓生活更加豐富多采多姿。

※體驗內容
【產品名稱】 統一Dr. milker極鮮乳‧全脂
【產品市價】 NT.33
【產品容量】 250ML
【體驗數量】 一組六瓶
【保存期限】 11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70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