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梨酥
2010/02/23 21:59:54瀏覽786|回應0|推薦3

 

過年,多年不見的老友ㄚ莊打電話找我,有空想找個地方話聊,一聊就是一下午時光,店家添ㄉ洋甘菊水就好幾杯,ㄚ莊唸小學的兒子小ㄌ真是可愛!跟他媽媽說:【他長大了可以一個人上廁所。】ㄚ莊回他說:【不行!萬一被人打昏帶走,都不知道去那裡找?】於是乎小ㄌ被媽媽牽手去廁所。小ㄌ臨行前叮嚀我:【要小心!不要被人打昏帶走。】我好笑地點頭。想到以前逛街母子在前,我跟在後行走,小ㄌ回頭要跟我牽手,免得我我走丟!真是貼心的好小孩。
ㄚ莊送我一盒鳳梨酥,說送幼稚園大班兩位老師及國小老師,還有幼稚園小班一盒等等,當然沒忘掉送我,說鳳梨酥好好吃!國小老師當天拿回家,一下就被家人嗑完!


看這花朵般禮盒挺討喜的,打開裡面有八顆粒鳳梨酥,其實原始是12顆鳳梨酥單價@25,被ㄚ莊大挪移,變成這副模樣,雖然送禮心意最重要!但是還是很重要的
帶回家又有食記文章可以寫來賺p幣,鳳梨酥上頭寫著飄香字樣

背面照一下,註明成份、有效期限,但是我找不到日期標示

據了解鳳梨酥低油、低脂、低糖,不含防腐劑,純素材打造,素食者可食,詳細請上

Amy真幸福棧道觀看

 


鳳梨酥塔有些矮滴

 
光看不知鳳梨酥到底有瞴好吃?外皮顏色淡白色略微偏黃,大口咬下鳳梨酥內餡天然滴甘甜入心肝,有好吃ㄚ莊沒騙人!外皮酥內餡軟,兩者相得益彰


喜歡可以自己去與店舖連絡,我不再多嘴喇舌
墊吃鳳梨酥


巧味的部屋
網路搜尋amy&艾莉絲真幸福棧道
amy(李小姐)電話0958-476-692
祝大家新年快樂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79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