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三順與蕾妮茲薇格的體重
2005/12/20 02:02:14瀏覽8726|回應8|推薦28

胖女人演的愛情喜劇,竟然會那麼好看,這是看「BJ單身日記」之後的驚艷感,最近這感覺,在看了幾集「我叫金三順」之後,又回來了。

「我叫金三順」有點像「巴黎戀人」和「浪漫滿屋」的綜合體,貧窮女孩踏入豪門的愛情之路,以及假戀愛契約(浪漫滿屋是假結婚契約)。跨越貧富階級之戀,這是對女性觀眾最好的陶醉劑,提供了一個夢,就是每一個女孩都有機會嫁給大明星或豪門。但「我叫金三順」更勝一籌的是,它有類似日劇的一點點細膩與文學性,充分表現在台詞裡,還有,它有一個很棒的女主角,就是金三順。

一個快30歲,被男友甩了,又胖又醜的女烘焙師,在遇到真命天子之前,愛情運奇差無比;和「BJ單身日記」裡的蕾妮茲薇格一樣,都是有點傻大姐性格的胖女人。演金三順的金宣兒,和蕾妮一樣為戲增肥,她們都胖得非常可愛。

「金三順」和「BJ」也都讓女性主義抬頭,例如BJ老在減肥,減得好辛苦,但最後她不減了,不想為了滿足男性的視覺而虐待自己;金三順心裡碎碎念要減肥,計算著拿鐵的熱量有多高,最好不要碰,但張口點的卻是「一杯拿鐵,還要加很多的糖漿」,看得讓女人叫好。

女人何苦為難自己?在減肥這方面,金三順和BJ的示範,打擊了很多打著減肥旗幟的美容業廣告,長期以來,女性被各種資訊「教導」,不能胖,要苗條才好看。實際的情況是,女人不管胖瘦,只要自己舒服就好,管別人怎麼看!如果要減肥,也不要是因為男友或老公嫌妳胖,而被迫去減。女人的身體,應該由女人自主來決定!

不要為了男人拚了命的減肥,如果妳還有機會,去找一個愛妳全部,連妳的體重和肥肉也一起愛的男人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kon&aid=1297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圓圓的很可愛咩
2006/02/15 00:17

那個,是我審美觀問題嗎?從第一眼看到金萱兒演的金三順,就覺得她很可愛呀
胖?沒吧,她那種身材不是剛剛好?符合標準體重呀

圓圓的臉,圓圓的眼,小小的嘴,金三順圓的很可愛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
2006/01/13 19:57

沒看過"我叫金三順"

不過看你的描述感覺很好看耶~~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已看過十幾遍
2006/01/01 02:19

台灣還沒上映時我就已經收看完這部韓劇了,到台灣播出為止,我已看過十幾遍。一些經典台詞及畫面都已深印腦海。

因為這部戲而走紅的四位主角在今年MBC年度大賞裡也都拿到一堆獎,這部戲在韓國收視超過大長今,每天一到播出時間,只能用萬人空巷形容(這樣說會不會有點誇張)但是韓國新聞真的是捕捉到一堆趕著回家收看的人哦!

金宣兒為了增胖現在已經回復不了身材,甚至搞壞了身體。為此正在苦惱中。

男主角玄彬主演的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一月在韓國上映。

而丹尼爾被選為尹錫湖導演最新作品"春天華爾滋"男主角。

鄭麗媛則有接不完的廣告和連續劇。

這部戲捧紅了一堆人,可見當時收視率有多驚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嫉妒好還是羨慕好~
2005/12/28 19:47
baby 耿好厲害~
每次都把情節說的比我自己去看還深刻
每次看到這樣的故事
就會開始期待這樣的故事會發生~
真的會發生唷~
週末去看了因車禍骨折的朋友
她的男朋友在她行動不便期間
充當她的貼身看護~
好體貼唷~
我羨慕我的朋友~
嫉妒金三順與BJ~

PS. 即將搬家~以後有電視可看了~YA~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愛胖子
2005/12/23 15:18

家族都是胖子,沒有人在60公斤以下,身高都不超過170.當然目前本人一枝花還待字閨中,但日子還算好.

要說的是,這社會真的討厭胖女人(不包括胖男人,因為君子不重則不威),不過我那90重的弟弟娶了個重逾70的弟妹(長得很可愛).弟弟的理論是,瘦子女生不好看.不是家族的女人讓他看慣了,而是學美術的他,以繪畫理論表示女人是曲線,不是直線(他批評我沒有腰,知道胖要胖在那兒的重點了嗎),弟妹下巴似楊貴妃,豐臀老人家一看就愛,腰圍雖然超過30,但豐臀比重確恰好.弟弟愛練健美,雖然重但很靈活,兩人結婚時弟弟一把抱起新娘應賓客拍照,還笑倒一屋子人.不過,他們談戀愛時,弟弟的朋友沒有一個不嫌弟妹胖的.婚後,弟弟有個不錯的工作,弟妹如願添了一女一子,待在家中相夫教子,一家人常常出遊,也頗引人注目的.

不過遺傳太好,小姪女從小就頗為健壯,這下長輩傷腦筋了,怕她和我一樣嫁不掉.哈!再找個和他爸爸一樣的男人,把優秀血統遺傳下去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寫的真好
2005/12/21 20:46
金三順真的很好看喔!!!支持

最寧靜的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胖女人也有春天
2005/12/20 12:18

在韓國播出時,「我叫金三順」的收視率還贏過「浪漫滿屋」,

聽線上記者說,金三順挺不錯,值得一看。

可是我還是沒有時間準時收看耶!

可能等到出了DVD後,再看吧。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女人
2005/12/20 10:04
在一大堆美到大家都長得同模樣下, 韓國女人 有人願意犧牲演這個角色, 就要給她用力鼓掌了!
___ fullhouse.tw 獅子座森林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