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想又不能
2010/11/09 17:42:41瀏覽246|回應0|推薦4

看到上次刊在部落格的文章,距今已兩個多月了,這些日子有些朋友打電話關切「失蹤」問題(怕我是不是出事了),甚至還有朋友乾脆就跑來家裡找我,這份情誼,感激不已!

這期間也遇到許多事,好像都約好一樣,全都出現了!又不能置之不理,等每一事件結束後,已沒心力寫作,「又想又不能」的心理甚是煩悶!

我常暗自默念:「總有否極泰來的時候,忍著點」。

還好我有做筆記的習慣,取材越多,對寫作就更有利,這樣的基本功課,我還是很用功的(自我安慰中) 

這兩個月來,朋友最關切我的三件事:

一、在你的部落格已很久沒看到新文章了?

二、有九個人說我「胖」了!(~好想哭),有朋友還進一步解釋:「其實是你有中年人的肚子了!(我很在意這件事,一直想保持好身材),還好我的肚子還不誇張,可以隨時「救」回來。

說到這裡,感覺還是女人比較窩心,會安慰的說:「中年男子要有點肚子才好看。」雖然我不喜歡有肚子的身材,但是聽到這樣的聲音,也安慰不少。

三、有七個人問我:「你究竟何時要結婚呀?

其中有三位朋友很熱心積極的想幫忙介紹對象,結果我變成「躲避球最佳選手」,「閃功」特別好

這裡要提到近十月中旬時,給書法大哥慶生,他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我還是很希望你能找個好對象結婚,不要再單身下去了!」說著說著眼淚便直流下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流淚。他是我軍中的老長官,一個男人又是革命軍人,居然為我的未來擔心流淚,這感性的淚水讓我心酸也心慌的不知怎辦?

對於感情事,我很樂觀也很矛盾,認為機會很多,但是隨著年齡增長,期許越高就越遙不可及,還是「一切隨緣」吧!我相信會來的,躲也躲不掉。 

別擔心,我的好友們,那些煩人事已漸漸離我遠去,我又可以盡情的發揮,努力的趕進度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