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 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
2010/12/22 21:05:29瀏覽411|回應0|推薦0
上次在這篇提到明年的實習路線。

不過最近選課的時候發生了點小狀況,所以內外(二)確認已經抵免掉不必實習,也就是說到時候我有一個月要回家當米蟲Orz

另外,相簿更新了2010下半年照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沒有我是定番XD

--以下近況條列式紀錄--

※據說我們班這星期要玩交換聖誕禮物,欸豆,同學來個人告訴我規定金額好嗎?囧"

※另外這星期要選新幹部,萬歲!!快解脫了!!萬歲!!

※每次看到自己的照片都覺得是羞恥噗累……(艸)←整理照片到想挖地洞埋了自己。

※反正我就是人很差的壞人w,到卸任前我決定壞人、黑臉當到底,高壓一點效率好多了,有本事妳們咬我啊(΄◉◞౪◟◉‵)

※換個位置坐後我覺得耳朵清淨多了。

※PTT據說要維修三天,好久……

※聖誕限定版的修正帶好可愛,一般書局有在賣嗎?OωOa

※柿子餅好吃(嚼)……大家有吃湯圓嗎?(前後無關)

※其實前幾天比較冷呢,這兩天倒是還好。

以上。(欸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4722941